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非RMB玩天地英雄的技巧

非RMB玩天地英雄的技巧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3-31 09:45

  如果你不是一个大RMB,你可以试试以下这些技巧,花费不高,效果明显。

  1、很多RMB追求秒到50用震天套装,其实40级的橙装也很猛,和这些RMB收5把40级的武器强化到6,然后用礼券卖5个闪电石头,再冲一点小钱买5个攻击石头,那么你会发现,竞技场里头你已经少有对手了。而且你也可以在第2天就通过30困难副本。(当然,你要裸体就当我没说),这个消费不会多于100元,随便也可以弄个VIP。

  2、当你招募了一个紫色将领之后,不妨买上几个潜力符提升0.01~0.02潜力,因为就算你失败了,也不会掉潜力的(例如秦琼1.30,失败了也不会掉到1.29)别少看这0.01~0.02等级高了之后效果明显。

  3、在大号已经VIP4后,并不想在提高VIP等级的时候,开小号,充值都冲到小号然后交易元宝给大号,这样小号也能够享受VIP的特权了。

  4、后期战功、铜币都多,怎么办。战功建议别去换那些装备,都用来换中级的群体和单体的增强符号,效果很好。铜币用来买绿色装备并变成蓝色之后分解,中间水晶可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用来换元宝而且消耗是最大的。

  5、强化的时候,可以先存好水晶,+7前都不用保护,+8开始用保护。+7开始,属性可是质的飞越哦!

  6、如果你是强者,那么也别以为一定可以在BOSS站中一定可以头名,因为别人可以用小号一直点你,怎么应对,很多人都忘记是有免战这个道具的。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