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版本更新公告

《天地英雄》版本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3-30 18:32

  天地英雄预计于3月31日凌晨 01:00开始逐步对全区服务器进行版本升级维护。维护期间用户会出现闪断和无法正常访问游戏的情况,届时每个服务器的维护时间预计为5分钟。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 更新了游戏的UI设置。新的界面比之前更美观,且界面加载速度显著提高。

  2. 新增了游戏内的2次密保功能。玩家可在游戏内设置6位数的资产密保,更进一步提高账号安全性。

  3. 新增了6个包括无间炼狱和海底幻境的副本任务。

  4. 对Boss战的规则进行了调整:过快被Boss击败将会导致疲劳状态,短时间内无法继续进行战斗。

  5. 新增了宗族战系统之“英雄之城”。游戏内的各路名将豪杰将齐集在城内,迎接整个服务器所有英雄的挑战。同时,原有宗族战宝箱调整为由攻破英雄之城的前三名宗族获取或成功防守己方英雄之城的宗族获取。但现有宗族战中依旧可以获得小银票。点击查看英雄之城战斗设置>>>。 

  6. 新增了战报外链功能。现在允许玩家将部分重要战斗以复制网址的形式外链传播,各位玩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战报地址收藏或者与他人分享。

  7. 新增了副本的Boss战斗增加战报回放功能。每个副本的Boss所在层将会记录下最近3个通关者的战斗录像,供后来的玩家研究打法配置等。

  8. 开放了万众期待的12暗金神将。目前暗金喜好品在困难难度的海底幻境掉落。

  9.随着暗金神将的开放,潜力洗炼的上限提升到暗金阶段,同时当主将潜力提升到暗金阶段后,各基础能力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