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玩转天地 你是英雄

玩转天地 你是英雄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3-24 10:00

  国内最好玩的RPG游戏——新浪《天地英雄OL》自3月初正式内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本周一(3月21日),玩玩平台第二组新服也正式开启,又一段让玩家如痴如醉的神话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款新浪玩玩力推的RPG大作,拥有无数玩家的追捧和厚爱,更多对武侠和神话类游戏痴迷的玩家从这里开始了自己的穿越修仙之旅!他们因为这款游戏的特色而投身其中,感受着独到的多样玩法和游戏魅力。同时诸多惊喜无限的内测活动同时开启,迎接更多英雄侠士的到来。

  本次二服2011年3月21日14:00的歃血开启,全天恭候您畅游在《天地英雄OL》的烽火世界。新浪玩玩平台《天地英雄OL》也在二服开启同时,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活动,一天24小时,BOSS战、国战、宗族战,让你欲罢不能!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便捷地畅玩《天地英雄OL》,新浪玩玩平台本游戏全部采用最新的服务器,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畅快,官方客服也都严阵以待,没有因为一款网页游戏产品而掉以轻心!玩家的感受就是我们做好游戏的最终目标!我们要把更好的服务带给真心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

 

  《天地英雄OL》以天界和魔界之间的斗争为线索展开进行的RPG角色扮演回合制战斗的游戏。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立于天地成为一代英雄,天地英雄世界等待您去闯荡。

  2011年3月21日,《天地英雄OL》新浪二服震撼开启!新潮的玩法,肃杀的战场;更激烈的武将对决,更热血的橙色呼唤,更多精彩尽在其中。 心动了吧,那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属于网页游戏巅峰领域的大门,将会在你的见证下开启!最为辉煌的修仙之路,你是英雄还是过客?!

  新浪《天地英雄》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天地英雄》论坛:点击进入<<<<<

  新浪《天地英雄》注册:点击进入<<<<<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