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3-07 10:10

   “战四方傲啸天地,问天下谁是英雄?”

  2011年RPG网页游戏巨作——新浪《天地英雄》3月7日14:00正式上线,玄幻、神秘、新奇的瑰丽世界等你来演绎一段传奇!以角色扮演为主,加入英雄乱斗的回合制战斗的经典游戏。天地间,不同时代的英雄人物齐聚一堂,共谋江山社稷,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将你穿越到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奇特世界!这里,丰富的游戏玩法,完善多样的系统都让你感受到巅峰RPG游戏的独到魅力。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你还在犹豫什么?新浪《天地英雄》等您来参与!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在天庭顶端的须弥山,坐落着善见城,城里居住着天族之王帝释天,以帝释天为首的天族,经过多年的练功修道,形成了庞大的天族之众,盘踞在天庭,发展自己的势力。在地界中央的什刹海,坐落着光明城,城里居住着魔族之王阿修罗,以阿修罗为首的魔族之众,经历长年的苦练修行,具有强大的实力,整个魔族由于积极修炼而形成了强大的势力,占据了整个地界。

  偶然的机会,帝释天见到了魔族的悦意公主,想要将她娶回天庭,这位公主,正是魔族最德高望重的火神毗摩质多罗的女儿,然而悦意公主在魔族已经有了爱人,魔族的主力战将因达罗。阿修罗对于帝释天这种毫无掩饰的贪欲忍无可忍,杀掉了前来提亲的乐神,并率领魔族之众,与帝释天率领的天族之众展开了一场昏天黑地的大战,双方皆损失惨重,最后悦意公主为了魔族的利益,以自己为条件,结束了这场战争。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新浪《天地英雄》上线之后,一段属于你我的传奇世界已经打开。悠悠古战场等你来闯 ,新游戏开放的同时,各种新服活动也将同步进行,升级比拼、巨额礼券大回馈、多样活动精彩无限,国战、BOSS战将成为这场上古神话中一次次铁血争斗的焦点,3月7日14:00新服开启的一刻,游戏内充满竞争将活动推向高潮。另外,新游戏开启各种新手大礼包也将在新服开启之后全面发放。是为天界的战神,还是做魔界的修罗,一切都唯你所定!

  【活动一:首次充值大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11-3-7起

  活动内容:从开服当日起,只要玩家的角色是第一次在游戏里进行充值,不限制任何金额,除了能获得相应的元宝之外,还都将会获得一份“首次充值礼包”,礼包内含:高级经验加速符 x2,中级群体增强符 x2。助您招募不同时代的英雄人物,谋划江山社稷。

  【活动二:竞技场第一送元宝,就做NO.1】

  活动时间:2011-3-7~2011-3-13

  发奖方法:每日发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19:30竞技场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越往后奖励越丰厚!奖励可以重复获得。(若高级竞技场没人,则奖励低级第一名)

  第一天:元宝 100 第二天:元宝 200 第三天:元宝 500 第四天:元宝 800 第五天:元宝 1200 第六天:元宝 2000 第七天:元宝 3000

  【活动三:礼券大派送,你得装备我付账】

  活动时间:2011-3-7~2011-3-9

  发奖方法:即时发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探险除了获得50、70、80级顶级橙色套装,潜力保护符和宝石外,每天探险花费最多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大奖!奖励将在第二天0点发放。

  第一天:礼券 200 第二天:礼券 300 第三天:礼券 500

  【活动四:强化极品装备,得礼券大礼】

  活动时间:2011-3-7起

  发奖方法:即时发奖

  活动内容:从开服日起,凡是将自己任意一件装备强化到8级的玩家,按照达到要求的不同先后顺序,将会得到如下不同的奖励。第一名:礼券 300 第二名:礼券 200 第三名:礼券 100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活动五:每日国战,战功大奖】

  活动时间:2011-3-7~+2011-3-12

  发奖方法:即时发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加国战,凡是有连胜超过10位的玩家,按照不同的先后顺序,将会得到如下不同的奖励。第一名:礼券 500 第二名:礼券 300 第三名:礼券 100

  【活动六:战功装备免费换,看你换不换】

  活动时间:2011-3-7起

  活动内容:在山河郡-山河城处有战功将军,在此处可以通过自己的军功来进行装备兑换。

  【活动七:战超级Boss,拿经验道具奖励】

  Boss战介绍:每天会在不同的地点上出现3个超级Boss,Boss将拥有超多的血量和超强的攻击力,每位玩家都能通过接力的方式对Boss野怪造成伤害,并且根据伤害的血量进行一定比率的经验返还,同时还会有机会活动强化保护符,洗炼保护符等道具。现在更有橙将喜好品掉落哦!

  具体Boss介绍 [点击查看]

  【活动八:新手送礼包,助英雄快速成长】

  活动时间:2011-3-7起

  活动规则: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熟悉游戏,只要登陆游戏,即能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新手大礼包!新手完全不需要担心没钱没装备没道具,每到达一定等级,打开礼包即可获得丰厚礼品,新手武器、至尊蓝色套装、经验卡、水晶石等等,各种给力道具全都为你奉上,每隔十级的礼包开启的时刻,我们也会发放少量的礼券奖励玩家,人人有份,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游戏,轻松玩转《天地英雄》!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新浪《天地英雄》游戏画面清新瑰丽,游戏场景古朴大气,透发出庄严神秘的美感,奇花异草、树影婆娑、殿堂楼阁、巍峨措置,色彩绚丽的画面让人如痴如醉。战斗画面效果也是异常华美,人物形象多种多样,打造自己的武将名人堂,将历史中的那些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帝王将星统统网罗到麾下!更加多姿的服饰,打击感强烈,打斗效果逼真,立体感十足。新浪《天地英雄》全面的职业技能、战斗画面为玩家展现超炫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感。

  体验RPG大作,华丽精彩画面让您畅游神奇、炫丽的神话世界!

  新浪《天地英雄》官网>>>

  新浪《天地英雄》论坛>>>

  新浪《天地英雄》注册>>>

天地英雄齐亮相 英雄好汉称霸新浪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