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潜力值提升系统

天地英雄 潜力值提升系统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2-25 09:35

  玩家通过潜力提升系统可以提高自己的潜力值,当数值达到一定程度后可改变品质,比如绿将变为紫将,紫将变为橙将等。

  潜力提升面板通过潜力洗髓师打开,潜力洗髓师共有两人,位于山河郡-河川旅店,腾格里荒漠-滑沙古城。

  使用潜力提升符,你选择的当前将领将有几率提升0.01的潜力值。潜力提升失败只下降0.01 直到下降至当前品质最低值。使用潜力保护符可以确保提升失败时潜力值不回落。

  白将潜力值范围:0.60-0.69

  绿将潜力值范围:0.70-0.89

  蓝将潜力值范围:0.90-1.19

  紫将潜力值范围:1.20-1.39

  橙将潜力值范围:1.40-1.59

  暗金将潜力值范围:1.60-2.00

  

  潜力值会影响将领基础属性的成长:力量,敏捷,体魄和智力,而基础属性会影响战斗属性。所以潜力值越高的名将,每升1级获得的基础属性成长就越高,然后影响战斗属性的成长就越高。

  洗髓前:

  

  

  洗髓后: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