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游戏下载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一点攻城心得
KOEI 2003-12-15 13:53 我要投稿

  战前:充分做好军备工作。生产、分配小兵和攻城器,合理组队。队伍应分成三种。第一种攻城型,带冲车,主要目标是城门、城墙、木墙、木栏。第二种扫荡型,带弩车或投石,主要目标是箭塔和守城兵。第三种候补型,大家不要小看这队,由于撤退、阵亡、断线要等三分钟才能又上场,所以必须保证进攻人员的数量和质量。

  战时:千万不要一拥而上,每队队长和团长用团频控制大局,其他都队频和密频。如果攻城时没了攻城器一定要主动退下来,不要贪攻误事。

  军备产品测试:

  NPC类城墙类

  刀车130左右47左右

  冲车60左右130左右

  弩车150左右35左右

  投石80左右100左右

  玩家视情况而定95%比冲车少

  宠物视情况而定95%比冲车少

  小兵类视情况而定比冲车少,比宠物多。

  守城战还没打过,不知道情况,不过偶觉得守城应以弩车、刀车、箭塔和木栏为主。

  补充下偶是广2笑看涛生云灭的KOEI。在此祝贺咱兵团攻下2座城池。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