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手扛锄头挖矿去,矿工也能出头天
新浪游戏 2003-08-19 11:06 我要投稿
 地水火风特技任你学、超强属性特技等你来挑战
  玩家在进入游戏后都必须选择角色的属性,而且角色的属性会影响到战斗的优劣势,但是属性特技却是玩家可以用来弥补自身角色不足的最佳途径,火属性的玩家在勤练火系攻击特技之余,也可以学习水属性的回复治疗,风系的状态、攻击特技同样能够列入火属性玩家的特技列表中。玩家可以大范围的学习你想要的不同属性的特技,如此一来,在遇上各种属性的敌人时,就可以利用属性之间相互克制的关系,对应敌人的属性施展最有效率的特技攻击;或者,玩家就是想要学习到最高阶的属性特技,所以不想将点数花在其它旁支的特技上,一心只想冲到最高级的特技,成为某个属性的第一名,不论玩家的选择如何,透过特技点数的加分系统,角色的特技将照着你的希望一步步达成,不论是专攻型或博学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武功特色。


你想学哪一种特技?
 合成技能妙手生花、垃圾都能变黄金
  不管玩家的等级再高,武功再强,没有好的武器防具就像没有锄头、肥料的农夫,怎么能够有好的收获?游戏里虽然有打铁铺提供玩家买卖武器、防具,但是打铁铺的武、防具种类不多,若想要快速得到神兵利器,这时候就得仰赖学有合成系列特技的玩家来制造生产。合成类的特技由低阶至高阶分别为炼丹术、镕铸术、锻造术,属于心属性的特技,任何属性的玩家都可以学习,没有特殊限制,和其它属性特技一样,心属性的特技也是必须透过特技点数的加点方来提高等和阶级。当玩家在合成特技上所花用的特技点数愈多,可以合成出高级装备、物品的机率便愈高,不同于其它将特技点数加在特技招式上的玩家,虽然舍弃了初步练特技的机会,却换来了可以获得高阶武、防具的技能,就算玩家日后想专职练功,有了好的武器和防具,也会让练功的效率好很多,更别提将这些高级的装备卖给其它玩家可以拥有多少获利了,如果你也觉得合成很令你心动,别犹豫,快加入高级装备的生产线吧!
  不知道会合出什么样的物品!
 手扛锄头挖矿去,矿工也能出头天
  想要成为矿工的玩家们,首先接触到的特技是探勘,接着是中高阶的挖矿术和深掘术,这些特技和合成系列的特技一样,同样是利用特技点数来晋级的心属性特技,玩家学习这类型特技愈深入,每次在挖矿时所获得的矿石数量便会增多,矿石的等级也会愈高。玩家得到矿石以后,除了可以用来当作合成的原料之外,还可以卖给NPC商人或其它玩家,对于那些
拥有高级合成特技的玩家而言,高级的矿石是十分珍贵的合成材料,因为武器、防具的合成大多需要各类矿石作为辅助原料,而大多数高级的矿石都必须透过挖矿的方式来取得,所以优秀的矿工在这个世界里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矿石不论是卖给需要合成材料的玩家,或是以下要介绍的商人,都可以为玩家带来不错的效益,如果玩家本身也有修练合成特技的话,则是绝佳的组合,原料和生产都是由自己负责,可以获得的利益固然加倍,但是付出的精神及特技点数亦不容小觑。


发现矿脉,要准备开工啰!
 摆个路边摊,翘起二郎腿数钱去
   总是有人嫌商店老板哄抬物价,把烂东西卖得太贵,但是你想拿好东西去卖给商人时,他们却只愿意以低到不能再低的价格跟你收购,遇到这种情况,简直气得让人直跺脚,不是吗?这时候就该有人出来主持正义啦!心属性的特技中有交易术这一项,玩家学到交易术之后就可以大声地跟商店老板杀价,不但可以买到比别人便宜的物品,在卖物品给商人的时候,也可以逼老板以较高的价格收购,让玩家在和NPC商人买卖的时候,不至于成为任人宰割的肥羊。
   除此之外,买卖术更是培养专职商人的重要特技,玩家只要拥有买卖术这项特技,就可以在城镇内的任何一个角落摆起摊子作生意,特技等级愈高的人可以卖更多数量的物品,如果又将商品的价格订得比NPC商人还低,不但能够造福其它玩家,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了商机,吸引玩家们来店购买,另外,玩家们也可以跟其它玩家收购物品,然后再摆摊贩卖,玩家商人势必会成为玩家之间物品流通的中继站。


我也是路边商店街的一份子。
结 论
  不论玩家是想要当一个武功超强的侠客,还是想要利用挖矿、合成、买卖这些技能来赚钱,或者你很贪心,什么都想要兼顾,练出一个全能色,都必须付出一定的心力,但是玩家所付出的心血绝不会白费,有一天你一定会很骄傲自己成为一个有钱的商人、成功的矿工、优秀的练金术士、所向披靡的武林高手。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