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我的神州世界感言
作者: 淡看江湖路 2004-10-24 11:4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不少玩家都说,神州天戈练级非常枯燥、郁闷什么的;但是也有玩家说神州练级好快啊(这些玩家都是练级狂~不请代练,升级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

  这个现象的产生是因为练级慢的玩家独自练级,毫不言语;练级快的玩家呢,跟别人组队,与别的玩家一起练级,队伍中还有一块练级的和尚帮祈福加罩子什么的,或者等级低的玩家被强怪追杀,队伍中的勇士剑侠会毅然决然地挺身而出消灭强怪,玩家们彼此帮助,互相倾诉自己的想法以及对待事务的看法等,这样一来,大家你帮我我帮你,练级就成了一种享受。而这彼此帮助也就是神州精神!

  我切身感受到了这一点。

  刚刚进入组织的时候,我不敢和别人说话,偶然发现有组织钱庄保险箱。我心想:嘿嘿,我要东东卖钱咯!我要了装备药品,衣部分自己吃,一部分给处理掉了;组织钱庄保险箱就是好,没有人发现我拿了什么东东,贪心的我根本没有想到要往里面放东东,只想从里面搜刮油水~~我进去扫荡完了之后,总会有人往里面放东东。渐渐地,我受到了良心的谴责,开始良心发现了。觉得自己很自私,别人那么无私地往里面放东东,我自己却自私地要……从此以后我没有需要就不从里面拿东西,而用不着地东东就往里面放。

  原来我是一个刚刚42的和尚,心想我去接杀白骨精地任务就好了,白骨精封魔以后也不强,于是我带着56瓶金疮药就进去了,老白才耗了1/4的血,我的红就吃完了,于是我回到祁州想办法,我见一个女和尚在走,我就密她:“姐姐您好。”她说:“你好。”我问:“你可以杀老白吗?”她说:“可以氨我问:“你可以带我去吗?你杀它剩下一点血就给我杀好不好?”她非常爽快:“好啊,走”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我非常感激她。

  我一个40的僧侣2转了,拿武器要名声高高的~我才300多,就开始狂跑名声了,我接了杀食人巨猿的任务,到了猢狲岭我就吼了:“哪位高手可以协助我杀死食人巨猿啊?”哇!有4个人都说要帮助我,我一一感谢之后就询问他们所在的位置,为了不劳烦别人,我就跟一个在巨猿洞练级的女勇一起杀巨猿,她帮我定住了巨猿又帮我杀了巨猿很多的红,最后一刀她给我杀……

  我也喜欢帮助新手,因为我得到过很多帮助,知道没有帮助是多么的难。这就是神州精神??助人为乐!

  无外挂

  神州天戈游戏的外挂没有出来,而且官方也下了很大的力度打击外挂。人们练级都是手动练级,不存在挂机练级。我玩过网金,多多的人都在挂实战,追求着武学的最高境界,但是他们却忽略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友情……)。而神州世界里面的等级都是玩家自己练出来的,在练级的时候不甘寂寞的玩家会与队友、组织里面的玩家一起聊天或者在练级的时候互相帮助,使人与人之间的各种情感不断的升华。

  偶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文笔粗拙,文采不佳,还望各路豪杰多多指教~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