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作者: 静香 2004-09-30 10:3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神州是不是眼红了?于是,它把一个石头扔进我们平淡的爱中,激起了一片涟漪.......

  这些日子,我的心跟随着涟漪而变得脆弱起来。

  曾经,你说:等我练到xx的时候,我就.....于是,我等待。等待你练到xx的时候就能有时间陪我了。

  曾经,你说:我要超过XX...............

  于是,我继续等待。等待你超过XX的时候有时间陪我。

  曾经,你说:我要找.....................

  于是,我再次选择等待。无奈的等待,无奈的让你离开我,无奈的看着在我身边走过的你。无奈的等待着你快点完成你想完成的,然后,有时间陪我。

  挥不去的无奈,挥不去的寂寞。于是,我选择没有你的练级方式。我,"想你陪”只会加重我心中的无力感和寂寞。

  恭喜你,老公~你打到了神兵

  你开心地拿着神兵转换姿势让我看,我心里很开心——你还没有忘记我,很痛——你又要离开我,很酸——其他的东西比我重要。

  我,等不到你来陪我。我不可以像以前那样陪你练级,我很无力。

  我,伤心——我的无力。我,伤心——我的无奈。我,伤心——我的伤心。

  深深地,深呼吸,天阴了吗?

  天,几时放晴?

  我们完了吗?

  终于,我骂你了。我骂你"混蛋”。

  我不想,我不想我们就这样完了!

  泪水,在"混蛋”发出去的时候,落下来了.......

  我哭了——我的无力。我哭了——我的伤心。我哭了——我的失控。

  曾经,有人说:你跟恶魔白混了

  我又哭了——我的无力。我又哭了——我的伤心。我又哭了——我的泪水

  妈妈说:泪水是很珍贵的。所以,我一直觉得泪水是很值钱的。——这次,我掉了很多钱。

  我恨——恨自己的无力。我恨——恨自己的贪玩。我恨——恨自己练级的不努力。我恨——离你越来越远的无奈和无力。

  由此至终,我没恨过你,也没有生气。——有!我有生气。我气我自己!!!

  "混蛋”这词起作用了。

  你说:知道吗,这几天我都在蹲大王和头目,就是为了得到巨闕劍或孽魂刃,这两样其中的一样都可以让你直接升40级。

  我再次,落泪了........

  我会努力的练级,为了可以离你近点。——我愿意!

  你是我的幸福吗?——是的!我不再犹豫!!

  我们,会一直地"细水流长”吗?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