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君游传
作者: 慕容 2004-08-24 10:2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倚马仗剑闯神州,

  天戈快意断恩仇;

  桃花相伴结情义,

  江湖携手任君游。

  江湖剑痞任君游,心系天下,持神剑天戈,独闯修罗境,隐有与征魔大军遥相呼应之势。

  “时间过得可真快,悄然间就至深秋。”任君游闲步山头,偶抬龙首,遥望一水之隔的修罗族最大根据地——修罗秘境。

  “有声音,是脚步声。”任君游眉毛微微一抖,“是个女的,脚步声虽露却轻稳灵健,由此可知她的轻功超强。”敏锐的感觉,让他瞬间掌握了丰富的情报,“她是针对自己而来。”

  秋声,萧瑟。

  秋雨,缠绵。

  满地的落叶,暗红。

  红透了傍晚的夕阳。

  漫过了血雨中的江湖。

  歌声婉约动人,任君游心里一动,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动人的身影,“阿修罗王还真看得起我这痞子,竟然出动你来迎接我。”魔族至尊,八部众里最强大的修罗族之王——阿修罗王,就是任君游这次独闯修罗境的主要目标。

  “孤身独剑,斩魔族除修罗族之外的八部最顶尖高手十三人,如此人物到了我修罗秘境,王当然要慎而待之了。”女人脸露淡淡的笑意,“王说,让我来试试阁下的身手。只要你杀了我,王就会如你愿,现身与你对决。”

  “我从不杀女人。”任君游眉毛微皱,不知为何,这个女人的声音总会让他想起桃花,那个令自己这个痞子都束手无策的女剑客。

  女人笑意依旧,身影却突然拉开,变成了一条长长的虚影,直袭任君游,“我不是一般的女人,是伟大的阿修罗王的女人。”

  任君游在对方剑势逼近的顺间,向前移动了一步。他微微转身,眼神很快就被女人手中的长剑给吸引,“好剑,剑身泛红,如血之凝体,若是我眼力不差,这就是位列神级剑器的红珊剑吧?”

  “费话少说。”女人冲天而起,一晃间就看不到人影。任君游双眼悄然一转,淡淡说道:“不愧是阿修罗王的女人,比我杀的那些所谓顶尖高手强了不少。不过如此漂亮的女人动刀动剑的可不好,不如跟着我好了,我比那个什么阿修罗王要英俊有魅力的多1声音轻淡自如,带有一丝玩笑的意味。

  忽然间,他脸色变了一下。冲天而起的女人,毫无预兆地出现在他身边,而且由一变八,把他给包围了起来。

  “残影剑法?”他低鸣了一声,“不可能,你怎么会残影剑法?”残影剑法由残影剑演变而来,残影剑是把剑气由一化八,而残影剑法却是把人的身体由一变八,而且每个身体都是实体,可以自由攻击。

  这是种他自创的剑法,除了他会外,天下间只有一人,这人就是他的红颜知己桃红。

  “明明相思,却如陌路不相识。”淡淡的笑意消失,代之而起的是一股哀怨,“映月泊相识,钓日村重遇,入云道相伴,望星坡失散。苍天不负人,桃花再相会,栖涯洒情泪,重逢半天岩。”

  “你是桃红?”任君游的脸在瞬间变得苍白无比,“你是修罗族人?”

  “不错,王很早就注意到你了。他说中原大千世界,惟有一人可与他比高。”女人,也就是任君游口中的桃红,面无表情地说道,“那人就是你,剑痞任君游。”

  当桃红说到‘剑痞任君游’五个字时,他全身一震,双眼恍惚间竟有些模糊,“以前的一切,都是假的?不!不可能的,她不是桃红,桃红不会骗我的,桃红绝对不会骗我的。可为什么她的声音,越听越像桃红呢?”

  “让一切都结束吧。”八个残影再分,迅速发动攻势,变成六十四道人剑合一的剑芒,直射向出了魂、荡了魄的任君游。

  真正的高手并不是指那些武功高的人,高手除了要有高强的武功之外,还要有超一流的反应能力。就算是在无知觉无意识之间,受到了强敌的逆袭,也可以在对方攻势逼近身前的瞬间做出反应。这就是桃红在与任君游相处的时候,偶然间从任君游口中听到的他对高手的定义。

  炽白色的剑芒不断交缠,桃红的身体突然一顿,就在她的剑芒要接触到目标的身体时,一道带着灰色颓废之气的光芒闪过,所过之处,缠绕的剑芒纷纷消散。“终于看到了,以前我千求万求,你也没使出过的——绝情剑。”

  被反击而飞倒出去的桃红,脸上竟带着一丝微笑,像是在跟任君游告别。

  “红,你为什么这么傻。”突然间醒悟过来的任君游,在对方倒地之前闪身抱住,声音微微颤抖,硬生生地抑制住内心深处的某种情绪,“我不管你以前是谁,是什么身份,什么种族。在我们认识之后,你就是我的桃红,我挚爱着的桃红。”

  “君游,一切都结束了。”桃红脸上微微泛红,也不知是回光返照所产生的结果,还是被任君游用力抱住的结果,“我好累,夹在两难之间的生活真的好累。君游,做你该做的事去吧。”声音越来越轻,在说到‘吧’字时,已轻至不可闻。

  “好了,你我之间的障碍已经没了。任君游,来场真正的决战吧。”黑衣男子悄然无息地出现在任君游十丈之处,任君游剑眉一震,他感应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那种强大至让人连呼吸都要忘记的压力。

  “阿修罗王。”把桃红轻轻地放在地上,任君游缓缓地站立起来,又缓缓地转过身,“障碍?你把桃红当成了决斗的障碍?”

  “不是吗?”阿修罗王语气冰冷地说道:“同时爱上两个男人的女人,在知道自己所爱的两个人要决斗的时候,她还能保持原有的冷静吗?何况身为修罗族的一员,她有自身的使命跟义务,你任君游不就是因为这点,找到这蛮荒之地,要跟我做决斗的吗?理所当然,你更应该能体会到她处于其间的痛苦与无奈。”

  “我能体会到,深切地体会到埋在她心中的痛苦。但最可恨的,却是把这一切推向她的人——你阿修罗王。要不是你,她何尝会遇上我,不遇上我,以后的一切事情都不会发生。”任君游的双眼散发出腥血般的红芒,“所以,你要为你自己所做出的一切付出代价。”

  灰色的死寂之气再度现形,缠向远处的黑衣男子。

  “想速战速决埃”阿修罗王脸色凝重,就算他是魔族至尊,强大至可以藐视整个大陆生灵的强者,在这个人类面前,他也要收起傲慢的心理,小心翼翼地应付着对方用怒火爆发出来的强绝力量。

  “看来那招可以用呢1就在死寂之气束缚住阿修罗王的身体,不断向里面渗透的时候,阿修罗王笑了,诡异地大笑起来,“任君游,我会回来的。”他突然放弃了反抗,欣然承受了任君游致命的一击。

  覆盖双眼的血红色光芒,在阿修罗王的身体被死寂之气给侵蚀掉后恢复过来,任君游抱起地上的桃红,“红,你不会感到寂寞的,当我完成我的使命后,我就会过来找你。红,等着我啊1

  “你还想去那?你以为我真的死了吗?”阿修罗王的声音再度响起,任君游脸色大变,他实在不敢相信这世上竟有人在放弃抵抗之后,完完全全受了自己全力的一击,还能存活下来的生物。

  在任君游心里,甚至连那远古时期就存在的大仙人,在如此情况下都要寂灭。可是现在,阿修罗王却再度出现在他身旁。

  “阿修罗王。”任君游转身,运力四周仔细查看了一遍,竟然搜索不到对方确切的位置,“受了我全力一击,就算你命大,怕也是没多少能力作战了。在这种情况你还出声相告,看来真是不要命了。”

  嘴里虽然如此说着,可任君游内心深处,却有一丝焦虑,“反常,事情太过于反常了,阿修罗王放弃反抗接受自己给他的致命一击,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阿修罗王?哈哈,那是我前一刻的称呼。在这一刻,我已经获得重生,阿修罗王已逝,我现在是修罗魔君,统霸天下的修罗魔君。”阿修罗王狂妄地大笑起来,也就在这个时候,任君游看到了对方。那是一个跟阿修罗王完全一样的身体,惟一的区别就是这个身体,像是有黑暗体组成,充满了不真实的感觉。

  修罗魔君仰天长啸,瞬间天地变得灰暗起来,狂风如马,嘶叫着呼啸而过,飞沙走石,撞在被风吹打的猎猎响的衣服上。

  “好厉害,与先前的阿修罗王比起来,其战力怕是提高了三到五倍之多。”任君游浓眉微皱,他终于明白阿修罗王先前那奇怪举动的目的,“修罗族中皇脉一系奇异的能力,在沉睡了数十万年之后,终于在这一代的阿修罗王身上苏醒了。在这种连最强大的仙人都惧怕的力量面前,自己这次怕是要……,唉,麻烦大了。”

  在修罗皇族中,遥远传说他们中的某些人是具有重生的能力,而且是每一次重生,其战力都会大幅度的地提高。万幸的是这种能力只能遗传,是天生的,后天无论如何也不能练成。而且就算是具有了这种能力,但在苏醒之前把他给杀掉,对方就没办法进行重生了。

  “重生的力量没有什么能克制,惟一的办法就是封印住这种力量。”远古传说中的修罗魔君,就是被当时仙族的长老以生命为代价,暂时封印住其重生的能力,再趁对方重生能力没有苏醒之前,把对方给击杀。

  “可惜可惜,如果现在你身边有一位仙人的话,获得重生力量的我在没有达到最顶峰状态时,是打不过你们联手合击的。现在,我就把这种惟一的可能性抹去,以后的天下,将是我修罗一族的天下。哈哈哈”

  “真的吗?”任君游脸上挂着一丝淡淡的笑意,身体一分为二,变成了两个任君游,“你别忘了我的特别心法,我在某些时候,并不是代表一个人,而是……。何况我还有个大秘密,仙人会的诸法中,我正好有一样勉勉强强会使用,就是那种以自己的生命跟灵魂为代价的——封印之法。”

  “怎么可能1修罗魔君咆哮如雷,他看到微笑着的两个任君游中的一个,其右手正结了个法印,“不1

  红,我怕是不能过去陪你了。再过片刻,我将彻底的消失,就连灵魂印记也不复存在。没有了我的世界,没有我给你的伤害,你会不会再感到孤独?真希望你的每一生每一世,都会过得美美满满。

  映月泊相识,钓日村重遇,入云道相伴,望星坡失散。苍天不负人,桃花再相会,栖涯洒情泪,重逢半天岩。一情一景,现在想起来,我已经知足了。

  永别了,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