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 专区首页 | 最新资料 | 新手教学 | 宠物大全 | 村庄购物 | 物品合成 |
| 料理大全 | 任务攻略 | 料理大全 | 常见问题 | 咒术魔法 | 石器地图 |
|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石器下载 | 石器家族 |      |      |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石器时代 官网
活动回顾

石器第一届新人杯PK赛

有奖捉宠物比赛

新浪石器家族
石器就是我的家
团结才能力量大

问答总动员活动
往日问答总动员回顾
往日宠物讨论回顾
与狼共舞
舞蝶游峰 2004-12-12 10:55 网友投稿

  大家陆续跳了下来,包括四十名红发路贼团死士,二十名禁卫军神风小组成员,若尘的黄沙路贼团的二十个人以及圣音带着的五名神官。狭长的通道把战线拉的很长。一片肃杀得气氛压迫着所有的人,一时通道里变得很静。

  红发的声音响起,“听好了,一会可能会碰到许多你们以前没有见过的怪物,他们远比你们想象的强悍,千万不要小看他们,也不能单独行动,通道狭窄,人太多不好行动,现在分成四个小组,由我们四个分别带领,希望大家都能安然无恙,愿神保佑。”红发按照早前的安排,带领他的小组向前走去。安全的走过那段狭窄通道后,路慢慢变的开阔,透过火光,依稀看到前面是个巨大的广场,分开的小组在这里会合,法师在里面,中间是道士,外围是武士,排成一个方阵踏进了巨大的广常

  突然一名神风小组的成员的利箭飞了出去,钉在一根广场的柱子上,火星四溅,应声而断。

  “怎么了,看到什么了?”

  “不知道,只隐约看到有东西在滚。”

  “是黑蛆,它们速度很快,大家小心。”随着红发的喊声,数道火球飞了出去,照亮了方阵的前方和四周,大家不禁毛骨悚然,巨大的广场被浑身毛茸茸,长满了刺,缩成一团的黑色恶蛆填满了。

  周围全是毛皮摩擦地面的沙沙的声音,红发大声喊着:“往广场的一边冲,我们不能四面受敌,法师放火墙守好周围,我们向右边集中。”红发话音未落,哄的一声巨响,如同万马奔腾,黑压压的恶蛆滚了过来。

  挡在前面的武士已经开始了战斗,风挥动着远古神兵裁决之杖,身法和速度并没有因为武器的沉重和空间的狭窄受到多大影响,一道道漂亮的半月刀光从他身边飞出,极快的攻击速度把靠近他的恶蛆斩为两段。死掉的恶蛆的尸体还没落到地上就发生爆炸,身上的短针向四面飞溅,如同一只只锋利的短箭,空气中也开始弥漫着一股恶臭。虽然早有红发的警告,但短针还是让人防不胜防,不久方阵前面就有武士就中针倒地,方阵开始出现缺口。“让我来”,一直无语的若尘踏到缺口,低声吟唱,随着一个符咒的飞出,一头巨大的神兽站立在方阵之前,低声怒吼,喷出一道道带有硫磺的毒火,将靠近方阵的黑蛆烧的形神俱灭,几个高级道士也召唤出自己的神兽,内圈地法师也向四周丢着火墙,火海中那些盲目滚动地恶蛆烧得吱吱作响,大家一时挡住了恶蛆的进攻,其他的道士则忙着治愈着受伤的武士,并且撒出远古的神圣符咒加强大家的信念,方阵缓缓地移动到了右边墙壁。

  “氨,一声凄厉的惨叫响起,一名扶着墙壁的黄沙路贼团的武士右手齐腕而断,“这、这、这、些、墙、咬、人!1随着凄厉的喊声,墙壁轰然倒下,几百只两人多高暗红色、吐着鲜红的信子、浑身披着鳞甲、拖着蟒蛇一样的身子的怪兽挥舞着两只巨螯向方阵爬来。

  “是蝎蛇,小心它那对大螯”,红发也没想到墙壁边居然全是蝎蛇,看来敌人早有准备,以后的路将非常难走。

  一道道交织的半月刀光劈在了这些巨大的虫子身上,前面的怪兽的创伤深入骨髓,可他们既不流血也不退后,依然蜂拥而上,两名靠墙近的不擅长近身格斗的道士瞬间被巨螯切成了两段,鲜血飞溅,他们丧命的同时,他们的神兽也粉身碎骨,压力顿增,血腥味刺激着怪物们,让他们更加躁动和疯狂,糟糕的是,停下的黑蛆们又滚过来了。

  内圈的法师纷纷撑起魔法盾,淡黄色的光芒笼罩在队伍的上方,一道道赤红色的火焰从青石板上升起,挡在蝎蛇和恶蛆们的面前,这次怪物们好像学乖了,没有像上次那样冲过火墙,在外圈游走着,嘶叫之声不绝于耳。

  “白胡子,清点一下人数,咱们不能呆在这里,会被他们困死,广场右角有到下一层的门,我们没法后退只能前进。”红发说完,双手遥指天空,右手的血印剑通体泛着红光,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声,一头双角火龙呼啸而出,向黑暗的前方扑去。

  “这是火系的终极魔法炎龙天翔,”神官武良一脸惊讶,“这在咱们魔法学院也很少有人会用。”

  怒吼的火龙扑向前方,肆意的吞噬着恶蛆和蝎蛇,尖叫声此起彼伏。

  “大人,二十人阵亡,五人轻伤。”

  “很好,我们向入口前进。”

  “法师继续攻击,道士放神兽,注意保护队伍,武士跟我冲。”风大吼一声,施展开自己的野蛮技巧,把残余的怪兽撞的东倒西歪,然后挥动着裁决,一道烈火刀光,把面前的几头怪兽拦腰斩断,骨头碎裂声和鲜血四溅声清晰可闻,其他的武士也靠着近身格斗的技巧,杀入兽群,一时间尸横遍地。

  经过十几轮冲击以后,队伍推进到下层的入口,身后留下了是破碎的刀剑,暗红色的鲜血和无数的怪兽的尸体。

  门口矗立着一头双足站立的巨大的白猪的石像,伸出上唇的利齿如同死神的镰刀,强壮的肌肉如同山丘,右手提着的是一个巨大的流星锤。它身后是一道深邃的拱门,不知道里面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

评论 网友投稿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 84542288  官方网站:www.wayi.com.cn
咨询E-mail: service@wayi.com.cn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