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奖项设置 我要投稿 作品欣赏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马上到来,想给你的心上人什么样的惊喜?还是你依然孤独的在感情世界中徘徊,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与何人说?

    欢乐时代和新浪搜神专区联手推出<<搜神记-我的心里只有你>>情感征集活动,我们会为你提供足够的空间,让你可以向心上人倾诉你的爱意。

    只要用你的心去描述那百转回肠的感情经历,就有机会成为最终的获奖者,用你的真情为你的心上人献上最鲜艳的红玫瑰,机会不容错过!
    参加<<搜神记-我的心里只有你>>活动,记录刻骨铭心的爱情,留下永恒回忆。


 
活动规则
 
参加对象:所有热爱搜神记游戏的玩家
征文内容:在搜神记中的情感经历,情侣之间的感情波折等
活动时间:2004年2月1日起至2004年2月13日截止
评选时间:14-16号为评选时间,16号公布评选结果
活动地点:新浪搜神记专区

参与作品将会由新浪搜神专区提供专门页面进行展示


参赛要求:
1.参赛文章必须为网友原创,文体字数不限,不得剽窃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文章请务必注明“征文”字样,未注明者不做征文稿件处理。
3.所有参赛者请注明所在区服,作者ID,姓名,E-mail,QQ,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等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1.点击进行投稿
2.新浪搜神记论坛发贴

欢迎网友对投稿文章进行评论,网友评论将成为最终评选结果的有力支持

搜神记: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