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精彩瞬间|视频教学|麻辣影音|资料宝库|在线游戏|实况论坛
最新消息|高手论足|下载中心|性感实况|百家争鸣|实况历代|我要投稿
 新浪游戏>>实况足球责任编辑:蝗虫 专区设计:所以
网友投稿系统可以将您的作品直接提交到编辑手中,您的优秀作品会在专区首页展现给网友.
键盘操作视频手册
实况键盘设定图解
实况录像制作教程
新手速成进攻篇
○按钮:面对方向长传,
X 按钮:面对方向短传
□按钮:射门 可用方向控制
△按钮:面对方向传身后球
R1按钮:加速
□+X :默认方向假射扣球

 

新手速成防守篇
R1:加速跑,高速带球
L1:换人
X :断球
□:协防
△:门将出击
○:铲球 ,大脚解围

 

实况PC版满意度调查
实况足球正式入主PC,与FIFA争夺电脑游戏的市场,作为一名电脑足球的爱好者,你对这两款游戏必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发现问题才能进步,如果你是实况的忠实拥护者,那么下面哪几项是你对实况最满意的地方?
游戏画面
音乐音效
数据资料
操纵感平衡性
联机功能
上手速度
 
实况赛场特写

 
精彩回放
· 舍瓦的凌空抽射
· 因扎吉的个人能力
· 卡罗斯37米涮西曼
· beckham惊世一脚
· 老卡雷射戏迪达
· 国脚36M的任意球
· 贝克汉姆精典任意球
· Zidane戏弄法国前辈
· 欧文的无心插柳
>>更多精彩进球
 
新浪其他精彩专区

 
PES4任意球详尽教程第二课torx授权

作者:torx 2004-12-02 11:2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接着介绍PES4任意球有几种开法



第一种,直接任意球射门
。适用距离:17~20,22~30米以上。

这种开法和PES3或历代的WE系列都一样,只是手感有了明显的变化。大家都知道,PES4的球重了不少,射门时的厚实感比PES3强了很多,在任意球里也能体现出来,按出的力度条要比PES3的短。如果和PES3里开任意球的距离一样,按出的力度条也和PES3一样的话,球就会打飞了。
直接射门也分两种,一种是不带任何弧线的重炮轰门,大家应该对巴帝的任意球不会陌生吧?另一种则是带弧线的射门(香蕉球),也就是小贝的招牌货。
(一)不带任何弧线的重炮轰门
的操作方法如下:

1 先选好人选,射门力度要求88以上(进球的几率会大一点);任意球精度要求75以上,越高越好;弧度不要太高,最好低于85。

2 瞄准,PES4的瞄准和PES3不同,比PES3的站位横了一点。但掌握也不难,关键是要清楚的知道,你选的那个人的罚球姿势,脚与球的接触部位和球将要飞行的路线。瞄远角,要尽量的接近门柱,因为打中了门柱的球,守门员多半会没反映。中内柱而进网就好比乒乓球里的擦边球,非常的振奋人心。

3 等时机,在远角有个队友的话,那就是最佳的射门机会。因为在PES4中有个元素,就是守门员的视线会受阻。球飞过去后,队友会让开,那守门员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飞进球网。大家还记得94世界杯时,罗马里奥的经典一让成就了布兰科的远距离任意球吗?就算队员不让开而打到了队员的身上,折射进门的几率也是不小的。

4 操作,先按住R1,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住↑,也是整个过程不松开;最后按□加力量,力量不要超过100%,大概是80%就可以了。17~35米均是80%打高角,要打低角的话,就不要超过50%。
5 现应公众要求付上
操作实例


慢镜:
可以看到球是沿着我说的瞄准方向去的,但球被守门员飞身扑出了:(

6
个人建议
:这种任意球进球率非常低,不推荐使用。
(二)带弧线的射门
的操作方法如下:
17~20米距离的。先按住R2,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住↓,不松开;然后按□,力度条70~90%;最后在他开始助跑时,松开↓,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注意事项:松开再按键的过程一定要快速完成,不然看不出明显的弧线)
22~24米距离的。先按住R2,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力度条就是100%;最后在他开始助跑时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
如图:明显的下坠

24~28米距离的。先按□,力度条100~110%;在他开始助跑时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
如图:
操作实例

慢镜:

28~32米距离的。先按↑,不松开;然后按□,力度条不超过120%;最后在他开始助跑时,松开↑,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注意事项:同上)
32米以上距离的。先按住R1,整个过程不松开;然后按↑,不松开;接着按□,力度条不超过140%(具体多少由距离决定);最后在他开始助跑时,松开↑,按住←或者→,整个过程不松开以加弧线。(注意事项:同上)
个人建议
:苦练22~28米的任意球,得分就看这个了。还有28米以上的任意球得分率不高,看开一点。
至此,第一种直接任意球射门就介绍完毕了。细心的朋友可能会问是不是漏掉了一部分距离?20~22米的还没有介绍啊。
没错,在PES4中,20~22米距离的任意球,用直接射门的方法很难取得进球,关键是门将反应神速,即使你打的角度很刁,球速慢一样没办法躲过他的阻截。球速快,又会在这个距离变成高射炮!苦恼~~~~~
但凭着我不屈不挠的精神,苦心钻研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采用我下面介绍的双人任意球射门方法来取得进球!
明天我们来介绍第二种任意球开法。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注:投稿系统只接受玩家技巧、心得、心情等文字稿件,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请在此处发言,否则会自行滤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