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精彩瞬间|视频教学|麻辣影音|资料宝库|在线游戏|实况论坛
最新消息|高手论足|下载中心|性感实况|百家争鸣|实况历代|我要投稿
 新浪游戏>>实况足球责任编辑:蝗虫 专区设计:所以
网友投稿系统可以将您的作品直接提交到编辑手中,您的优秀作品会在专区首页展现给网友.
键盘操作视频手册
实况键盘设定图解
实况录像制作教程
新手速成进攻篇
○按钮:面对方向长传,
X 按钮:面对方向短传
□按钮:射门 可用方向控制
△按钮:面对方向传身后球
R1按钮:加速
□+X :默认方向假射扣球

 

新手速成防守篇
R1:加速跑,高速带球
L1:换人
X :断球
□:协防
△:门将出击
○:铲球 ,大脚解围

 

实况PC版满意度调查
实况足球正式入主PC,与FIFA争夺电脑游戏的市场,作为一名电脑足球的爱好者,你对这两款游戏必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发现问题才能进步,如果你是实况的忠实拥护者,那么下面哪几项是你对实况最满意的地方?
游戏画面
音乐音效
数据资料
操纵感平衡性
联机功能
上手速度
 
实况赛场特写

 
精彩回放
· 舍瓦的凌空抽射
· 因扎吉的个人能力
· 卡罗斯37米涮西曼
· beckham惊世一脚
· 老卡雷射戏迪达
· 国脚36M的任意球
· 贝克汉姆精典任意球
· Zidane戏弄法国前辈
· 欧文的无心插柳
>>更多精彩进球
 
新浪其他精彩专区

 
【精】PES4任意球详尽教程第一课torx授权

作者:torx 2004-12-01 11:0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火暴原创]PES4任意球详尽教程(已更新)
本人接触WE系列从98年开始,至今已经接近7年了。WE里历代的任意球都是我得分的重要手段。到了PES4,由于KONAMI的创新,任意球的开法更是空前的复杂多变。我从得到PES4时开始,潜心钻研了几个通宵,有了一些自己的心得。近日不断看到有人问PES4的任意球开法,我便决定写出来方便大家讨论,抛点砖出去,关键是引回大量的玉。那样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好,废话少说,让我们进入PES4博大精深的任意球世界。
为了方便介绍,我把下图中,红笔圈住的点称为
100%的力度分界点

首先介绍PES4任意球中各键的作用


“↑”加力(力量大但难过人墙);
“↓”搓高(容易过人墙但力量小,难过守门员);
“← →”方向键(瞄准和加弧度用);
“R1”强烈加力(力量非常大,球速快但难过人墙,且容易打高);
“R2”下坠(俗称‘落叶球’下坠明显,但力量小);
“R3”拨球;
“L1”控制♀2射门;
“SELECT”调出双人任意球模式,(一共有两种双人模式,供左右脚球员和罚球点靠左靠右时用)。
然后说明PES4任意球的注意事项

第一,瞄准
。直线任意球瞄准的方法要求三点一线,脚与球的接触点,球飞出去后曲率的最大点,和你要球最后到达的目标点。你定了路线后,任意球精度高的球员是会分毫不差的。
补充说明:有不少朋友发短信过来询问瞄准的详细技巧,我匆忙赶写了如下一些心得和重新制作了一些操作实例:
三点一线

第一点:脚与球的接触点


第二点:
球飞出去后曲率的最大点




第三点:
球最后到达的目标点


经验之谈:在你罚任意球时,必须要在脑海中想象出整个罚球过程,包括球的飞行路线。如下图的弧线:

这样才能实现精确瞄准。
第二,人缝
(人头与人头之间的缝隙)。无论多远的任意球都好,打人缝总是第一选择,不从人缝中穿过的打法只有按住↓或远距离大力射门或射远角。
第三,力度条
。我蓄力是一步到位,也有人是分两步蓄力,说第一步是加力,第二步是下坠。我自己并不觉得,因为下坠我一步到位也能做出。所以两次蓄力的我不介绍,其实我也是不会。:)

明天的第二节课我们会接着介绍PES4任意球有几种开法: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注:投稿系统只接受玩家技巧、心得、心情等文字稿件,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请在此处发言,否则会自行滤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