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精彩瞬间|视频教学|麻辣影音|资料宝库|在线游戏|实况论坛
最新消息|高手论足|下载中心|性感实况|百家争鸣|实况历代|我要投稿
 新浪游戏>>实况足球责任编辑:蝗虫 专区设计:所以
网友投稿系统可以将您的作品直接提交到编辑手中,您的优秀作品会在专区首页展现给网友.
实况录像制作教程
新手速成进攻篇
○按钮:面对方向长传,
X 按钮:面对方向短传
□按钮:射门 可用方向控制
△按钮:面对方向传身后球
R1按钮:加速
□+X :默认方向假射扣球

 

新手速成防守篇
R1:加速跑,高速带球
L1:换人
X :断球
□:协防
△:门将出击
○:铲球 ,大脚解围

 

实况PC版满意度调查
实况足球正式入主PC,与FIFA争夺电脑游戏的市场,作为一名电脑足球的爱好者,你对这两款游戏必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发现问题才能进步,如果你是实况的忠实拥护者,那么下面哪几项是你对实况最满意的地方?
游戏画面
音乐音效
数据资料
操纵感平衡性
联机功能
上手速度
 
实况赛场特写

 
精彩回放
· 舍瓦的凌空抽射
· 因扎吉的个人能力
· 卡罗斯37米涮西曼
· beckham惊世一脚
· 老卡雷射戏迪达
· 国脚36M的任意球
· 贝克汉姆精典任意球
· Zidane戏弄法国前辈
· 欧文的无心插柳
 
新浪其他精彩专区

 
《实况足球》键盘功略之带球篇

作者:蝗虫 2004-08-30 11:4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实况足球》键盘功略之带球篇 所有操作请先参考键盘键位设置图
名称键位效果图解
普通带球方向键 上下左右 一般速度的运球
缓步带球盘带中放开方向键或按住alt非常缓慢地带球 为下一个动作作充分准备,如变向,转身,加速等..
高速带球按住方向的同时按住w相对高速的带球,判断好对方的防守距离方有效果。
大步趟球高速带球中按住前进方向的左斜上或右斜上,同时按住e键比高速带球更有杀伤力的趟球,在对方贴身紧逼或者穷追不舍时尤其有用,使用前看好和前方防守队员的距离。
带球横拉前进中按住前进方向的垂直上或者垂直下,同时按e键非常常用的一种盘带方式,对躲开猛冲过来的防守队员尤其有用,用横拉欺骗防守的重心,前行突破。进球例子
横拉后踩横拉过程中按住后键这是一个让防守队员恼火的动作,如果他怒不可遏地冲了过来,那么他中计了,马上变向,过人成功。
突然踩停前进过程中松开方向键,按w突然的踩停改变了攻击的节奏,防守队员及时的到位,小小的动作有大作用。
带球篇的功略就是这么多了,因为时间和能力有限,如果各位觉得不好的地方请给我留言,我会跟进的,下一篇是短传篇,制作中,请期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注:投稿系统只接受玩家技巧、心得、心情等文字稿件,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请在此处发言,否则会自行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