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精彩瞬间|视频教学|麻辣影音|资料宝库|在线游戏|实况论坛
最新消息|高手论足|下载中心|性感实况|百家争鸣|实况历代|我要投稿
 新浪游戏>>实况足球责任编辑:蝗虫 专区设计:所以
网友投稿系统可以将您的作品直接提交到编辑手中,您的优秀作品会在专区首页展现给网友.
实况录像制作教程
新手速成进攻篇
○按钮:面对方向长传,
X 按钮:面对方向短传
□按钮:射门 可用方向控制
△按钮:面对方向传身后球
R1按钮:加速
□+X :默认方向假射扣球

 

新手速成防守篇
R1:加速跑,高速带球
L1:换人
X :断球
□:协防
△:门将出击
○:铲球 ,大脚解围

 

实况PC版满意度调查
实况足球正式入主PC,与FIFA争夺电脑游戏的市场,作为一名电脑足球的爱好者,你对这两款游戏必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发现问题才能进步,如果你是实况的忠实拥护者,那么下面哪几项是你对实况最满意的地方?
游戏画面
音乐音效
数据资料
操纵感平衡性
联机功能
上手速度
 
实况赛场特写

 
合作网站
 
新浪其他精彩专区

 
【精】AC米兰球队实用心得

作者:香菇油菜 2004-07-15 09:4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多年来,在米兰城都一直以出产服装而盛名让整个世界都知道米兰是时装之都,可是在米兰不光只有服装他还有足球无比强大AC米兰“红黑军团”能够侵袭整个世界的“红黑军团”,曾经的荷兰三剑客他们用华丽无比的整体进攻倾倒无数“红黑军团”球迷,用丧心病狂的死亡气息时刻制造着对手的内心阴影……虽然曾经也没落过但是我们永远支持他而且我们还有WE,红黑军团依然有它散发魅力的舞台,冠军……可以是我们的!!

  1。首先是球队介绍

  队名:AC米兰(ACMilan)

  建立年份:1899年

  所在城市:米兰(Milano)

  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

  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

  主球场:圣西罗体育场(GiuseppeMeazza)可容纳85700人

  主队服:红黑相间剑条衫,白色球裤,白色球袜

  2。球队阵容

  英文名单

  GK

  12/NelsonDeJesusSilvaDIDA(迪达)

  77/ChristianAbbiati(阿比亚蒂)

  1/ValerioFiori(费奥里)

  DF

  3/PaoloMaldini(马尔蒂尼)

  13/AlessandroNesta(内斯塔)

  19/AlessandroCostacurta(科斯塔库塔)

  24/MartinLaursen(马钉劳尔森)

  14/Dario?imic(西米奇)

  26/GiuseppePancaro(潘卡罗)

  MF

  2/MarcosEvangelistadeMoraesCAFU(卡福)

  21/AndreaPirlo(皮尔洛)

  20/ClarenceSeedorf(西多夫)

  8/GennaroGattuso(加图索)

  22/RicardoIzecsonSantosLeiteKAKA(卡卡)

  5/FernandoRedondo(雷东多)

  4/KakhaKaladze(卡拉泽)

  23/MassimoAmbrosini(安布罗西尼)

  27/SergioClaudoDosSantosSELGINHO(塞尔吉尼奥)

  10/RuiCosta(鲁伊·科斯塔)

  11/VitorFerreiraRivaldo(里瓦尔多)

  32/CristianBrocchi(布罗奇)

  FW

  9/FilippoInzaghi(因扎吉)

  7/AndriyShevchenko(舍甫琴科)

  15/JonDahlTomasson(托马森)

  18/MarcoBorriello(马科·博列洛)

  基本上用AC442B就可以了,而且感觉AC米兰用这个阵行更能发挥出他实力来,这个阵行主要是用来防守反击的阵行不过也可能用来进行阵地战,攻守平衡AC用这个阵行比较好~我分析出几点来。

  第1点AC米兰有世界上最好的后防线后防拥有3号马尔蒂尼13号内斯塔2号卡福这样的世界一流的后卫,可能有的朋友会说这么好的后卫为什么不用3后卫呢,在这里我要解释以下为什么不用3后卫而用4后卫的阵行,虽然AC米兰的后卫可以说是世界一流后卫可是也有他不足的,后防线年龄偏大体力不足转身慢也是他相当大弱点,虽然后卫的能力都很出色,但是如果碰上那些进攻能力强的球队或者对手的话后防线很容易被对手攻破的。基本上我用AC米兰4个主力后卫的安排是右边后卫2号卡福两个中后卫是3号马尔蒂尼13号内斯塔左边后卫14号西米奇。说完了主力在说说替补阵容,为什么说AC米兰的后防线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后的能不光是因为的他主力阵容强大,他的替补阵容同样也是很出色的19号科斯塔库塔,24号马钉劳尔森,4号卡拉泽26号潘卡罗尤其是19号科斯塔库塔和24号马钉劳尔森这2名球员虽然数值上和3号马尔蒂尼和13号内斯塔有不少的差距可是在身体的力量高度上面可以和两名主力相媲美而且他们同样和3号马尔蒂尼和13号内斯塔他们是星级球员都拥有DF统帅和人盯人的防守的特性(我先解释以下什么是DF统帅,DF统帅就是能够让自己的后卫尽量保持住一开始玩家安排的阵行和战位和一些球员上前助攻以后所留下空挡来进行合理的补位。所以大家不能小瞧这两个星星哦)所以如果当主力球员不在状态话,这些替补人员也是你最好的人眩而且AC米兰门将是12号迪达是一个不错的门将。

  第2点AC的中前场,AC米兰有很强大的中场可以T任何中场阵行可以用4中场也可以用5中场,可是我觉得AC米兰还是用4中场最稳妥,而且是还双前腰双后腰的中场,这个阵行打阵地打防守反击都相当出色,AC米兰很适合这种打发,来说说AC米兰用这个阵行的利和弊把,首先AC米兰的双后腰我自己用的主力后腰是5号雷东多和20号西多夫~来担任后腰,可能会有朋友说为什么不用21号皮尔洛或者8号加图索,为什么用他们两个我来解释下,雷东多虽然数值方面可能不如皮尔洛,但是技术和方面和皮尔洛差不多,而且身体力量上雷东多就要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且防守数值都很高的,在说西多夫基本上数值和皮尔洛一样技术可能稍微差了点但是出色身体和体力就是他的强项了.不过皮尔洛和加图索用来做后腰的替补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看状态来上场可变动性很大有很多种组合。

  说完后场了在说说前场的安排了10号鲁伊·科斯塔不用介绍太多了觉得的主力前腰,而作为和他搭档的人选方面就有点不好选择了,现在AC加入了巴西新星22号卡卡还有已经明显弱化的11号里瓦尔多,这两个人都可以用来打前腰而且里瓦尔多也可以做多面手可以胜任前腰或者前锋的位置。我一般是用10号鲁伊·科斯塔和11号里瓦尔多打双前腰前者是右脚球员后者是左脚球员在脚球和定位球上都有很强的能力而且个人能力都相当的出色。所以这两个人是前腰的首选,而新加入的卡卡用来打他两个人替布就足够了。在前锋的选择上没有太多的说了基本上就是7号舍甫琴科绝对的主力前锋,9号因扎吉和15号托马森看状态上场,如果里瓦尔多状态很好的话也可以用里瓦尔多来当前锋,而且进攻的能力也相当强。

  在战术方面我用的是前锋交叉换位,中路突破和造越位这三个战术。基本上这三个战术用在AC米兰上能够得到很好的发挥。

  前锋交叉换位,AC米兰上在前锋上有个超级杀手7号舍甫琴科,他个人能力相当出色并且有强壮的身体力量和良好的技术可以在对手禁区看任何角度射门并且给对方禁区早成很大的威胁。用交叉换位的战术是为了防止对手进行人盯人的防守,而且能够给对手更多的压力让对手更加的注意来盯防舍甫琴科(吸引对方视线),这样能够给我们另外一个前锋更多机会来破门得分机会。

  中路突破,由于AC米兰的前腰有10号鲁伊·科斯塔和11号里瓦尔多两个世界一流的中场虽然数值上可能比前作弱化了,但是他们依然星级球员都有司令塔这个特性(我解释以下司令塔,司令塔就是能够让自己的前锋队员更加合理的跑位和前插,以便于能够传出更加有危险球。)

  造越位,这个就很好解释了在AC的后防线上有多名球员都有DF统帅能力,能够很好的保持后防线上阵行,当造越位的时候可能整个防线整体上移来制造越位陷阱,所以采用造越位战术是AC米兰一个不错选择。

  现在在补充以下这个阵行的弱点,由于踢的是双前腰双后腰碰上五中场或者象皇家马德里这样中场非常强大的球队比赛,可能会显得AC米兰的中场不足而且很容易被对手控制中场,所以AC米兰要多多的控制比赛节奏多打控制球来稳住中场或者就是放弃中场就打防守反击利用舍甫琴科的速度来威胁对手,多打一些长传和对手身后还有就是远射要相信自己球员的能力。这样给对手造成压力让对手不能完全的投入进攻。剩下就给靠自己的经验和心理素质和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了。(注意在门前射门一定要冷静不要想太多,)还有就是在定位球上要多多的练习。

  以上就是我自己用AC米兰的实用心得人员配置和一些战术上的安排,希望大家也能够多来点意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注:投稿系统只接受玩家技巧、心得、心情等文字稿件,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请在此处发言,否则会自行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