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幻灵系-阵法师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7:12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包装话术   

  阵法无限组合,催动N屏大阵                                   

  职业描述

  阵法师不以法术见长,而更近于炼器之道,以秘术祭炼阵旗,在布下阵法引动风雨雷电、五行变化。                                   

  职业特性

  五行、陷阱、控场,以人为针眼,操控大范围阵法,多名阵法师配合,可组成强力的组合阵                                   

  职业属性   

  金、木、水、火、土                                   

  职业成长   

  阵法伤害、针眼强度

《圣王》幻灵系-阵法师职业介绍

  无限组合   

  阵法师可同时操控金、木、水、火、土,五面阵法,进行群体攻击、群体辅助、群体控制,高阶阵法师可以,以人为针眼释放“金木水火土”五系组合阵法,组合阵具有“金木水火土”五个阵眼,另一个阵法师可以选择其中一个阵眼,在原有的组合阵法之上再次释放阵法,以此类推多名阵法师配合,可以将组合阵无限扩张。                                   

  阵法学徒   

  技能名称:锐金杀阵   

  技能描述:布置锐金杀阵。每两秒对阵法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伤害,附加少量基础伤害,同时有概率造成额外伤害。升级提升阵法的生命值与攻防值。                               

  技能名称:巨木杀阵

  技能描述:布置巨木杀阵。每两秒对阵法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伤害,附加少量基础伤害,同时有概率令目标中毒,每秒损失少量生命值。升级提升阵法的生命值与攻防值。

  技能名称:洪水杀阵   

  技能描述:布置洪水杀阵。每两秒对阵法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伤害,附加少量基础伤害,同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并有概率定身。升级提升阵法的生命值与攻防值。

  阵法者   

  技能名称:烈火杀阵   

  技能描述:使得自身周围小队成员移动速度持续提升。                               

  技能名称:厚土杀阵   

  技能描述:布置厚土杀阵。每两秒对阵法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伤害,附加少量基础伤害,同时有概率令目标眩晕。升级提升阵法的生命值与攻防值。                               

  天阵士   

  技能名称:金光剑影阵   

  技能描述:布置金光剑影阵。每两秒对阵法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同时使阵法范围内的友方目标暴击伤害提高,提高值会受到主阵眼攻击值的影响。                               

  乾坤界王

  技能名称:地火焚天阵

  技能描述:布置地火焚天阵。每两秒对阵法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同时使其防御值持续降低,降低值会受到主阵眼攻击值的影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