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造物系-炼符师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6:18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包装话术   

  炼符手段万变,技能符箓拓印                                   

  职业描述   

  炼符师将法术录于符纸之上,以符箓御敌,精通者更可将多张符箓祭炼一体,手段千变万化,别有奥妙。                                   

  职业特性   

  制符、财力、增益,炼制攻击加持符箓,炼制记录符箓,可录入各种技能。                     

  职业属性   

  金、木、水、火、土                                   

  职业成长   

  炼符熟练度、符箓效果                                   

造物系-炼符师

  手段万变   

  炼符师可以将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祭炼在符箓之上,符箓可以用来攻击,可以为自己加持状态,也可为法宝附魔增加属性,精通者还可以将符箓之间的能量融合,凝练出极具杀伤力的危险符箓,甚至还能拓印职业技能,得到拓印的符箓可以明显提升该技能的等介和威力。

  炼符学徒   

   技能名称:布阵符箓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紫雷阵符。使用后设置一个阵法,持续对周围造成金系伤害。                               

  技能名称:祝融符箓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祝融书录。加持效果:对周围造成持续伤害。使用效果:对周围单位造成较强的持续伤害。可在锻造界面合成为灭符。

  技能名称:符文书录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千法符箓。使用效果:在千法符箓上记录一个职业技能,镶嵌在某些装备上,提高相应技能的等级。                               

  御符者   

  技能名称:盘古书录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盘古书录。加持效果:增加自身神识。使用效果:提升召唤兽攻击,傀儡攻击,阵法攻击。可在锻造界面合成为灭符。                               

  技能名称:金刚书录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金刚符。使用效果:持续提升生命最大值,防御值,全五行防御。                               

  仙符师   

  技能名称:五帝书录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五帝书录。加持效果:提高全五行攻击。使用效果: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一次伤害,并附带后续的持续伤害伤害。使用时有几率使被击中的目标昏迷。可在锻造界面合成为灭符。                               

  太极符尊

  技能名称:轩辕书录

  技能描述:学会制造轩辕书录。加持效果:提高全一级属性,全五行攻击,全五行防御。使用效果:短时间内大幅提高提高全一级属性,全五行攻击,全五行防御,移动速度。可在锻造界面合成为灭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