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主战系-法术师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5:12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包装话术

  法术远程高爆,三系法术御敌

  职业描述

  法术师可谓练气之正宗,吞吐天地元气充溢自身,修成浑浊法力,催动各种法术御敌,出手便有毁天灭地之威。

  职业特性

  远程、高爆发、脆弱,三系法术专擅,单体群攻无所不能。

  职业属性

  金、木、土

《圣王》主战系-法术师职业介绍

  职业成长

  战斗能力

  三系法术

  法术师将金、木、火三系法术运用的炉火纯青,在作战时,可以利用三系法术进行元素克制,在法术师的操控下金、木、火三种元素,全部变成威力极强的杀人利器。

  法术学徒

  技能名称:木皇真气

  技能描述:给自身增加一个护盾,护盾可吸收大量伤害。

  技能名称:唤雷诀

  技能描述:对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附加少量基础伤害。

  技能名称:变形术

  技能描述:把目标变形为小动物,使其无法移动无法攻击,若变形期间受到伤害,则解除变形效果。

  法术者

  技能名称:天火陨落

  技能描述:使指定范围内的目标移动速度降低。对该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并附加大量基础伤害。

  技能名称:大爆发术

  技能描述:激发自身极限,使自身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法力消耗降低,攻击提高。

  狂法师

  技能名称:神木劫

  技能描述:对目标及其周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附加大量基础伤害。

  天地法皇

  技能名称:雷霆万钧

  技能描述: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附加大量的基础伤害,击晕,降低防御和五行防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