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主战系-武术师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2 14:43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包装话术

  武术三重姿态,因地随意切换

  职业描述

  武术师讲求法武合一,以法练形,修炼至精神处,举手抬足有无穷大力。其肉体强横,最善于以力破巧。

  职业特性

  肉盾、近战、团队核心,反伤-攻击-防御三种战斗姿态,因地适宜随意切换,一种技能三种效果

  职业属性

  土

《圣王》主战系-武术师

  职业成长

  战斗能力

  三重姿态

  武术师,拥有三重姿态,可以随时随地切换,虎踞之姿,使用之后在作战时,会反弹对手NPC或者玩家带来的伤害。玄武之姿,使用之后防御能力会大幅度提升,朱雀之姿,使用之后攻击能力会大幅度提升,通过姿态的及时切换,可以让自己在作战时,立于不败之地。

  真武弟子

  技能名称:破龙击

  技能描述:对目标造成一定的的伤害,附加少量点基础伤害。造成大量额外仇恨。

  技能名称:虎踞之姿

  技能描述: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一定的的伤害,附加少量基础伤害,进入虎踞之姿。反弹自身受到的伤害,进入姿态的前几秒内,额外反弹的大量伤害。

  技能名称:战吼

  技能描述:嘲讽周围怪物,增加大量仇恨。

  真武者

  技能名称:末日尘埃

  技能描述:对自身周围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附加大量基础伤害。有一定几率造成额外大量伤害。造成大量额外仇恨。

  技能名称:玄武之姿

  技能描述:击晕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进入玄武之姿。防御值提高,进入姿态的前几秒内,额外减免自身受到的伤害。

  神武士

  技能名称:朱雀之姿

  技能描述: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附加大量基础伤害,进入朱雀之姿。增加自身攻击值,进入姿态的前几秒内,造成的伤害提高。

  太武尊者

  技能名称:战神诀

  技能描述:立即回复自身生命。在虎踞之姿下使用,额外反弹巨量伤害,每秒恢复大量生命。在玄武之姿下使用,获得一个能够吸收巨量伤害的吸收盾,并且减免自身受到伤害。在朱雀之姿下使用,暴击大幅度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