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OL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三国演义OL资料库
新手入门
快捷键一览 团体功能指令 系统功能指令
pk管理原则 属性情报指令 安装设定讲解
新手的一天 界面图解说明 人物创造说明
赚钱的方法 装备物品栏位 各类频道指令
主操作介面 提升等级与属性
游戏安装 人才登用 攻防形态 配备要求
任务攻略
工作任务 城内任务 特技任务 绝招任务
其它任务 官令任务 一般任务 团队任务
历史任务 特殊任务 战役任务 一般任务2
国战专长任务 一般专长任务 
新手速攻
义士速成攻略 仕女速成攻略 巫女速成攻略
美女速成攻略 辩士速成攻略 道士速成攻略
生活技能推荐表
职业属性
职业介绍  职业说明  职业属性  
工作技能
六大技能成品一览表 各技能能采到的东西
厨师食物材料配方菜单 工作技能种类
技能称号与对应等级表 工作技能介绍
各个城市详细特产列表 专长介绍
交替练技不用钱回复sp
练药等级和练出来的东西
各职业对应的开垦等级上限
各职业对应的救灾等级上限
天灾系统
天灾发生的季节 天灾系统 如何救灾
天灾的解救方法 天灾种类 天灾规模
天灾系统的介绍 天灾的影响
座骑系统
名座骑一览表 座骑系统介绍 坐骑战斗指令
坐骑状态界面 职业特殊座骑 如何取得坐骑
怎样加马的各种能力 养马终细教学流程
养马之完全攻略手册 马厩买卖物品列表
坐骑详解 一般小座骑资料
宝石
属性石  辅助效果  特殊效果  
经营之路
势力 义勇军 义勇军旗帜 官宅指令
在野 身份表 名声与头街 如何提升名声
初阶头衔条件大公开 组建义勇军条件
三国地图
城池风光介绍 城内导览地图 城内导览介绍
城塞之都  放牧之都  工艺之都  矿业之都
名人之家  农耕之都  三国地图  商业之都
新手之都  迷宫地图 特殊战场 城池建筑物
结婚系统
婚礼筹备首部曲 婚礼筹备二部曲
结婚正式仪式进行 结婚流程大公开
婚后生活与离异机制
武器防具、怪物大全、NPC介绍
武器  防具  怪物大全  NPC介绍
三国群雄、义勇军设施
三国群雄  义勇军设施

广1铁血联盟(1)成长因为有了你

龙游九州 2003-09-28 10:27

  "铁血联盟"之我们的成立

  龙游九州

  好久,好久了,已经好久就想写一篇关于我们组织自己的文章,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有心情写.或许“铁血联盟”在广1朋友的支持下,已经有了它存在的喜悦,也或许与自己今晚的心情有关吧(因为工作关系,来到昆明几天了,而且今后也将常驻在昆明了,本想找间网吧上网见下分别几日的朋友,结果在这边"三国演义"既然没有,心头有种伤感,或许工作,或许男人有太多要做的事,或许我真的要......这也触起我以前曾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再述我们组织"铁血联盟"的成长,不要让自己有所失落:

  去年7月的那个星期六,我走去软件店闲逛,突然在柜架上见到了你"三国演义online",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了我玩网络游戏的第一次.

  或许是第一次玩网络游戏吧,我觉得这个游戏挺不错的,也挺有人情味的,想了好久,给自己起了一个满意的称呼"龙游九州",便迫不及待的上网了.第一次去打老鼠给老鼠咬死回到客栈的莫明其妙的感觉,第一次穿上虎威战袍的兴奋劲,还有就是几个朋友互穿一件衣服大家那种舍不得的感觉,第一次打到霸道令拿去卖赚到5000两银子时的激动,那种感觉真的到今天还记得.就是在茫然中我不断学习,也认识了好多好朋友.

  有一天,"SZTWQ"突然和我说"九州,我们也成立一个组织罗,让一些给人欺负的人也有一个避风塘罗."

  "好呀!"(因为当时广1"有个"明教"那时专用外挂PK,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而我自己是反对外挂者之一,并且坚持不用外挂,包括练技能,一直坚持不用外挂练到了今天,再就是当时也有其他的一些朋友在鼓励我成立一个组织,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开始了我漫长又可怜的穷人生活!!!)

  当时成立一个组织的最低资本是20W,而在广1那时如果有人有1W已经是进入富人榜了,20W,MYGOD!

  练级\捡钱\打装备卖钱......我们开始了筹组阶段.

  "漫游爱"--铁血联盟创始人之一,一个小辩士,我在公频上送霸道令时认识的,他不断的支持我练级时做菜的材料,自己也穷的不舍得用,都捐来了给我,在组织成立的第二天,他因为学业关系,只身去了丹麦,但他曾说,"九州,过年时我会回来看你的,希望你没有让我们大家失望",他让我感动,我只是说"漫游,我会等你回来的,看下我们的组织!"虽然直到今天我还没见到他,但他永远是我的好兄弟!只要我还在,我会等你的.

  忘记了多少个难眠的夜晚为了组织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不断的费尽心思,忘了和NPC拼命拼的伤痕累累,忘了多少个饿肚的夜晚原来是为了那20W在努力,也忘了.......

  但那天终于到了,我们终于可以成立组织的(但成立的那笔20W,不怕你们笑话,我是借来的,因为那20W真的很难得到,我连那时刚打到新的装备都不舍得用,第一时间卖了出去也还不够钱,自己穿虎威战袍,拿着钢刀,望着刚打到的背水战袍,望着那还没看够的狼牙棒一下成为了别人的装备,真是心痛加口水流,但看着自己身上原来又有了5W的进帐,原来心痛的感觉会好了好多......,原来钱,真的好重要!!!

  还好当时POWER(现在天地会的老大)和那个开头提到的SZTWQ我硬抢了他5W,就这样,成立组织的首要工作终于完成了,然后通过在公频鼓吹人入我们组织,发动朋友,终于够人数了,铁血联盟成立了,我们的组织成立了!!!!

  当时我们在营地的兴奋,真的是不可以用言语可以讲述的!!!

  写到这里脑海里涌现了以前许多的景象,想继续写却又不知道该如何理出个头绪来,那今晚就先讲到这里,另外我顺便提一下我们组织的"第一代领导人"吧,因为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他们是起到很重要的地位:SZTWQ、阴天、芯蕊懿、紫弦、小小妖、RUICA、雪灵、聪仔等人,在明天的故事中,我们铁血联盟面临了分帮、衰弱以及是否继续生存的选择!!!!!

  广1铁血联盟--生存转折点(2)待续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