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G酝酿八月举行中韩对抗赛 CEG 2004-05-24 00:00

  CEG酝酿八月举行中韩对抗赛(星际前五名可参加)

  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第一支得到正式承认的国家队将在6月12日CEG全明星赛后产生,这支队伍的第一个任务,将是出战由CEG和韩国OGN联手举行的2004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上述消息是AOpen建碁杯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组委会方面5月13日正式对外透露的。

  CEG组委会竞赛部5月13日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CEG联赛的赛区代表队组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从上月结束的CEG联赛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128位电子竞技运动高手,将在八大赛区组成各自的代表队。凡进入代表队的选手,每月不但可以获得稳定的收入,而且将有资格参加即将举行的CEG联赛。成为电子竞技明星,获得丰厚奖金,还能有机会进入电子竞技国家队,这是一份所有电子竞技选手期待的工作,也是塑造明星选手的开始!

  按照CEG赛程,在6月19日联赛正式开赛前会组织全部代表队成员进行一次“全明星赛”。首届CEG全明星赛后将产生中国第一支电子竞技国家队。“这次全明星赛的CS第一名战队、FIFA前三名和其他两个项目(星际和魔兽)的前五名选手,将有幸组成中国第一支正式承认的电子竞技国家队,”他说:“这支队伍将以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最高水平选手身份,参加8月在北京举行的首届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

  同时,代表韩国方面参加这次中韩对抗赛的,将是由韩国OGN选拔的职业选手,能够代表韩国电子竞技运动的最高水平。他同时强调了中方队伍的权威性和职业性:“这支即将产生的国家队,是中国第一支得到正式承认的电子竞技国家队,他们的运动员身份,将得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承认。希望各赛区获得了联赛资格的选手抓紧组队时机,抓住成为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手的绝佳机会。”

  成为职业选手,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一直是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的追求的目标。中国体育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很多体育项目都进行了职业化改革,运动员的收入水平和专业化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变化,整体运动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相信电子竞技运动的职业化,在改善电子竞技选手收入水平的同时,也必将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全面正规健康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