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帮派以及国战说明
作者: 天涯 2004-09-11 10:4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边境战事:

  1.说明

  在整个游戏中的五个区域连接处设置关隘和战场,分别是京都到塞北的山海关,西域到京都的玉门关,南越到江南的韶关。这些关隘对外抵御边境的入侵,对内可以作为展现自己实力的象征。通过抵御外来入侵还可以额外的获得朝廷对帮会的补给,所以说对内对外,各个关隘都是吸引玩家的重要地点。

  2.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为关隘争夺战模式打启后的第二周周六(如果战斗系统是在周一开启)20:00~22:00;争夺系统起初关隘由NPC控制。

  3.参与资格

  参与争夺的帮派规模需要有50个超过10级的玩家,且帮派达到一定等级并完成为朝廷抵御侵略的任务后,由此帮派帮助在战斗开始的两天以前到衙门官员处报名,系统于周五零时随机选出一个帮派作为主攻帮派。(初次战斗为所有有参与资格的帮派进行混斗)

  攻防双方的帮派均可以邀请一定数量的其他帮派玩家辅助攻防,但数量有限。

  为了避免帮派临时抓会员,所以只有入会时间超过一周的帮派成员才可以计算到帮派参加争夺关隘的成员数字中。

  4.胜利条件

  战斗时间为两个小时,以倒计时形势在窗口醒目处显示,时间为零时战斗结束。

  进攻方获胜的条件:

  〈1〉在战斗结束时得到的占领值超过关隘全部的二分之一;

  〈2〉占领全部建筑物直接获胜;

  〈3〉初期争夺以占领值最高的帮派获得胜利。

  在战斗的同时,防守方帮助也对应一定的占领值(只是在两个玩家控制势力战斗时才计算),帮助死亡后其对应的占领值累加到进攻方,且无法追回,以后帮助再次死亡进攻方不会得到对方帮助所对应的占领值。

  如果在系统规定时间内,进攻方无法达到上述胜利条件,则防守方获得胜利。失败的一方在结束一分钟后(有一分钟的倒计时)由系统强制清理战常

  注占领值的意义:战斗并不是一定要将对方的势力全部消灭,只要占领关口的某些重要地带便可以取得关隘的控制权。系统在关隘区域的每个建筑物上设定一个占领点,每个占领点对应一个占领值。根据建筑物规模的不同,以及此建筑物的重要程度不同(指挥作用),以对应不同的占领值,也就是说规模大或占重要作用的建筑物对应的占领值就高,反之则低,占领点在初期为NPC所控制。占领值是当战斗结束时系统开始计算的,也就是说当帮派夺下一个占领点后,它就需要对自己的占领点进行保护,如果在时间到达之前失去对占领点的控制权,将不会得到占领点所对应的占领值(后面的战争均如此计算)。当某一势力占领此建筑物后,建筑物原有的作用(如药店、道具店)只对本方势力开启,其他势力无法在此交易。

  抵御侵略

  1.说明

  为什么关隘会吸引其他帮派的争夺,那是因为这里就是一个战常战场在游戏中是一个练习技能和获得经验值的好场所,在战场上获得战利品之多也是平时无法比拟的。

  游戏中所设立的三处关隘都是位于边境地区,战斗在这里非常的激烈,敌人随时可能向我方发动进攻,作为守卫这里的帮派需要应付系统随机发动的战争。

  2.开放时间

  系统随机在非帮派战时发动战争。系统会在战斗开始前12小时发布公告,战斗一般开始于晚上的休息时间,前十一个小时以小时为单位倒计时,最后五分钟以分钟为单位倒计时,战场开放时间1小时30分钟。

  3.参与资格

  关隘防守帮派的全部会员,无论加入时间和等级,无论战场是否开启都可以进入关隘所属范围的地图;非此帮派的玩家在经过帮派帮助或帮助指定人员通过,也可进入战常

  4.胜利条件

  战斗时间由系统统一规定,以倒计时形势在窗口醒目处显示,时间为零时战斗结束。

  〈1〉阻止系统控制的NPC在一时段间夺取超过关隘五分之三占领值,超过五分之三后战斗立刻停止,防守方失败,所有在关隘区域内的玩家全体退出地图,关隘恢复为NPC占领状态;

  〈2〉坚持到战斗结束。

  防守成功后,系统会根据防守方丢失的占领值来进行褒奖,防守的帮派会从系统中得到数量不等的矿石、木材和兽皮。

  攻城

  攻城是在由玩家发动的关隘争夺战时所需要经历的城外战斗。攻城战展开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花钱购买或雇用工人建造的方式来取得我国古战场的各种攻城设备,如云梯、投石车、冲车等。玩家运用这些辅助的攻城设备来打开防御力颇高的城门(城门也只有通过攻城设备才能打开,普通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无效),或者通过这些设备绕过城门而直接进入内城,从内城打开城门,里应外合来攻陷此处关隘。

  这些攻城设备都有自己固定的HP,当HP为零的时候设备无法使用;攻城设备的移动需要不同数量玩家的共同操纵,玩家操纵攻城设备时没有攻击能力,防御间接攻击的能力加倍;每种攻城设备都有自己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除云梯无法攻击外,其他设备都存在攻击间隔(即相邻两次攻击发动中存在的时间差),在攻击间隔期间设备无法移动;攻城设备无人操纵时无法发动攻击和移动。

  攻城开始后,攻击一方需要先将城门打破才可进入内城,攻击城门可以采用攻城设备,也可以通过云梯爬上城墙进入内城,在里面将城门打开。

  盟主争夺

  1.说明

  武林盟主,自古都是习武之人梦寐以求的称号,如果能获得此称号,便可以号令天下武林。所以每过一段时间,江湖上几个实力比较强的帮派便会在某个地方来争夺这个独一无二的称号。

  2.开放时间

  系统在各关隘都由玩家占领时的第三周周日,于泰山附近开启武林争霸战。时间在15:00~17:00。

  3.参与资格

  在开启前的一周内,三个关隘会遭到由系统控制的蛮族侵袭战,三处的战斗中会爆出破军星。取得破军星的帮派可以得到参与武林争霸战的资格。破军星无法交换和买卖,只能由帮派帮助拾取,帮助在战斗结束前死亡,破军星100%掉落。若结束时破军星未被拾取,无论关隘是否失守其所有权属于防守帮派。拥有破军星的帮派,其名称的颜色将会发生改变,以区别于其他帮派。

  拥有破军星的三个帮派中所有加入期超过一周的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战场,除此之外其他玩家无法进入。

  4.胜利条件

  在系统规定时间内战斗的胜利以参与争斗帮派的积分决定,玩家在不同等级情况下对应不同积分,每杀死对方一个玩家会得到其等级对应的积分。等级越高,对应的积分也就越高,反之则低。在战斗中获得胜利的渠道就是尽量使自己的势力获得高积分。

  积分情况会在屏幕的明显位置显示,以最高玩家100级为例,各个等级对应的积分情况如下:

  等级

  积分

  0~10

  无资格

  10~30

  0

  30~50

  1

  50~60

  3

  60~70

  4

  70~80

  5

  80~85

  6

  85~90

  7

  90~100

  10

  帮派帮助

  12

  原盟主

  15

  战斗结束时,获得最高积分的帮派被授予武林盟主称号。

  5.战斗的目的

  争霸战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所有武林人士梦寐以求的武林盟主称号,武林盟主称号可以保留至下次争霸战的开始。得到武林盟主称号后的帮派,可以于每周一从其他帮派所拥有金钱和材料中抽取1%(或者再少点)的份额到自己的仓库。

  原有武林盟主未获得破军星将无法参加争霸战,随着争霸战的开始将失去盟主称号。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