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荣耀中工会系统介绍
作者: 梅川内酷 2004-08-19 11:0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玩家首先要在官方城市的衙门里购买建造城市大厅的契约,才可以建造城市。

  城市必须建设在一个128X128平方米的方形区域里。城市大厅只能建设在这个方形区域的正中心位置上。在一个服务器内,我们给玩家预留出固定地点的15个区域供玩家建设城市。整个SEVER内总共有5X15=75个工会,如果以后升级需要我们可随时填加。

  这种区域在没有建设成为城市之前,怪物是可以重生的,但是当有城市以后,怪物就不会再重生了。

  所有的玩家建筑都有硬度和生命两个属性。硬度表现了该建筑的伤害豁免,而生命表现了该建筑可以承受多少打击。但是建筑物不可以修复,玩家只能摧毁掉那些已经受损的,然后再盖一个新的。

  1.1.1.1其他建筑

  有了城市大厅以后,就可以在大厅中购买其他功能建筑的契约了。比如铁匠铺、裁缝铺、药店、钱庄、中心广尝祭坛、城墙和城梯、城门、防御建筑、兵工厂……等等。

  1.1.1.2修建城墙

  会长可在城区范围内随意修建城墙以加强防守,但是无三接以上城墙,即没有一块城墙可以同时连接三块或三块以上的其他城墙

  1.1.1.3城市易主

  如果城市大厅被攻陷了,那么这个城市就变成别人控制的了。

  1.1.1.4雇佣卫兵

  玩家工会建造的城市,都是自由城市,没有卫兵保护。没有衙门、没有狱牢。

  但是玩家可以在佣兵处雇佣NPC卫兵来防守城市,卫兵有时限,并且能力一般,如果发生非本联盟工会的人员PK事件,卫兵会与之敌对

  1.1.2城市大厅

  城市大厅前有个本城的公告板。

  在大厅里,可以购买其他功能建筑的建造契约。只有会长可以购买建筑契约

  城市大厅还可以成为本工会会员的重生地点

  1.1.3中心广场

  只有在中心广场中,其他玩家才可以摆摊卖东西。

  1.1.4祭坛

  祭坛只有一个功能,就是玩家重生的记录点。

  并且祭坛是唯一可以不用建立在城市大厅周围的建筑,玩家可以把自己城市的祭坛建造到别人工会城市的附近,以利于战斗。

  1.1.5城墙和城梯

  城墙大约高6~8米,不可跳跃

  城梯是用来走上城墙上的建筑,也是城墙的一部分

  1.1.6城门

  城门可以开启和关闭。只有会长和被会长指定的人员才能打开或者关闭

  1.1.7防御建筑

  可以自动攻击进入警觉区域内的非本工会的玩家。不论该玩家是否打开pk开关。

  1.1.8兵工厂

  用来生产攻城武器的建筑。

  1.1.8.1兵工厂中的攻城武器和运兵车辆

  1.投石车

  专门对付敌人的建筑物

  投石车需要进入三个人的一个队伍,由队长控制运动方向。

  运动缓慢,只有人步行速度的3/4。

  2.床弩

  专门队伍敌人的冲车、轒輼车

  床弩需要进入三个人的一个队伍,由队长控制运动方向。

  3.云梯

  用来有运动和架设两个状态。

  云梯需要进入四个人的一个队伍,由队长控制运动方向。运动到敌人的城墙边后可以架设,架设完成后成为建筑,可以走人。

  4.冲车

  专门队伍敌人的城门。还兼有保护冲车中步兵的作用。

  冲车需要进入六个人的一个队伍,由队长控制运动方向。贴近城门后,队长可以激活冲撞功能,来破坏敌人的城门。

  运动缓慢

  5.轒輼车

  专门运兵的车辆,可以保护车辆中的士兵不受攻击。

  轒輼车可以进入六个人的一个队伍,由队长控制运动方向。

  运动快速,比人奔跑的速度快一些。

  1.1.9修饰性建筑

  路灯、大理石砖块、

  1.1.10攻陷

  只有工会的会长才可以攻陷别的工会的城市大厅。会长站在城市大厅里保持3分钟,就表示攻陷了,然后这个城市的所有控制权就都转移给新的工会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