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荣耀技能概述
作者: ■KL01player 1 2004-08-16 10:4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1.装备状态

  技能同装备类似,是需要装备的,而不是学习后就可以使用了。

  2.修炼

  装备到头脑中的技能处于修炼状态,使用技能即提升技能的经验,经验满足要求即提升到新的等级。

  3.等级

  每个技能有15个级别,学会后即为第一级。随着等级的提升,技能的作用也越来越强。

  每个技能有自己修炼的难度,也就是升级所需要的修炼值是不同的。修炼值的积累就是该技能的作用值积累(比如伤害技能的修炼值就是积累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值,加血技能积累的就是加血值)。

  4.荒废

  技能长时间不使用(不装备),就会荒废,技能的等级就会下降。

  不同技能随时间减少的速度是不同的,原则是越容易学习的技能那么也就越难忘记,而相对不好修炼的技能,遗忘的也快。

  5.技能的准备时间和后滞时间

  施展技能时,需要进行准备,比如施展武功需要先聚气、施展法术需要先念咒语。在完成准备阶段的积累后,技能才会发动。

  针对技能的准备时间,可以将招式划分为“瞬发类”、“准备类”两种。很明显,瞬发类就是指不需要准备时间,施展即发动的技能。而准备类则必须经过准备时间。

  辨识法术就是针对那些准备类法术,当敌人在准备法术时,你可以通过辨识法术的技能来在他发动法术之前发现敌人在准备什么法术,以确定应变的方式。

  技能发动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可以再次施展。这段时间成为技能的后滞时间。

  6.PK时修炼攻击技能的惩罚

  在玩家之间的PK行为中,攻击技能和魔法将不会象PVC一样获得相同的经验,而是会有很大的技能经验惩罚。本着鼓励PK的原则,初步定为PK时的技能经验惩罚3/4,即PK时的技能和魔法修炼只能得到PVC时1/4的经验;如果测试时遇到因此而PK横行的问题,则我们将继续下调PK时的技能经验获得,甚至到完全为0。

  7.技能的关键属性

  有的技能是依靠力量来发挥作用的,那么力量越大,威力也越大;而有些法术是依靠智慧来发挥作用的,那么智慧越大,威力也越大。

  8.打造

  详细内容请参看“物品章节的打造体系”,[url=bbs.07073.com/bbs/showthread.php?tid=25612点击这里[/url]可以跳转过去。

  9.偷窃

  玩家通过这个技能可以从其他玩家的背包中偷走道具或钱。每次成功的偷窃可以拿走一件道具(一件占用多个格子的装备,或者占用一个格子的一打物品),但究竟是哪件物品就是随机。

  10.潜伏

  玩家使用这个技能可以让自己蹲伏,以达到对其他玩家隐身的效果。

  潜行(潜伏状态下偷偷摸摸的移动):

  在潜伏状态下,玩家可以缓慢的潜行,但是不可以奔跑。一旦奔跑则潜行的状态就自动解除。

  潜伏被发现:

  角色进入潜伏状态,另一个会警觉的角色看到并发现了他,但是潜伏中的人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也就是说,这是玩家真人之间的对抗,而不是角色能力之间的对抗。他不是自动的,而需要玩家自己通过对方在游戏中的行为去判断是否已经被发现了。

  11.陷阱

  玩家修习了陷阱技能以后,就可以使用陷阱道具了。陷阱道具决定了陷阱的类型及其威力,而陷阱的技能表示玩家可以操作什么难度的陷阱。越难操作的陷阱也就越危险,他们或者很难被发现,或者杀伤力惊人。玩家通过打造技能可以制作出陷阱道具。

  抓小偷:

  发现小偷后,界面上出现警报按钮,点击后即向周围的人警报谁是小偷,但并不影响小偷的偷窃行为的成功率。如果小偷偷窃的是学会警觉技能的玩家,并被发现,那么即判定小偷的偷窃行为失败(失败的结果查看偷窃技能部分的相关设定)。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