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荣耀五大场景和宠物的新设定(2)
作者: 天妃冷翡翠 2004-08-11 11:3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南越区域

  该区域特色场景以苗寨,石林,幻海为主。

  苗寨:自然之地,原始族群。为苗族人聚居之处,带有浓郁的原始气息,全部用木材搭建的寨门、排楼、女儿楼、吊脚楼等组成了苗寨的主体,四周茂密的丛林和植被是大自然对苗族的回报。

  石林:鬼斧神工,诡异莫测。主要由石笋石竹石柱组成,没有人知道那是大自然的力量还是鬼神无意所留,众说纷纭,当有人指出那巨大石盘上的花纹,是苗族先辈留下的图标时,新的传说从新展开。

  幻海:雨林风情,朦胧浮想。中心为一淡水湖泊,湖面如镜,周围是有着奇异生物的丛林,终年围绕在浓浓的雾境中,湖心有块从来没有人接近的奇石,朦胧中状似沐浴中的仙女,她和她的传说总给人无限的遐想。

  南越的宠物主要以提高玩家魔法能力为主,为魔法支援型

  *百越小酋长

  能力:增加法术持续时间

  食物:羊肉

  美术描述:南方各少数民族酋长的男孩子,扎头巾,插羽毛,穿南方少数民族的服装

  休息动作:拔下头巾上的羽毛

  *大熊猫

  能力:增加施法速度

  食物:鹿肉

  美术描述:憨厚可爱的国宝娇子

  休息动作:前肢做刨土动作

  *丛林矮人

  能力:减少施法的法力消耗

  食物:牛肉

  美术描述:长期生活在热带雨林中的未开化人类,矮小壮实,有着特殊的魔力,长发光身短裤光脚不拿武器

  休息动作:盘膝而坐

  *娃娃鱼

  能力:恢复主人MP

  食物:虎胆

  美术描述:现存最大的两栖动物。背面呈棕褐色,有大黑斑,腹面色淡。头宽而扁,口大,齿成弧状。鼻眼极小,位于头的背面,无眼脸。身躯粗壮,尾侧扁。四肢很短,前肢四趾,后肢五趾,趾间有微蹼。皮滑,头部疣粒显著,多数成双排列。

  休息动作:发出婴儿一样的叫声

  *绿孔雀

  能力:增加主人魔法伤害

  食物:狐尾

  美术描述:绿孔雀体型大而优美,雄性的体长如果连上尾屏可达2米多。全身羽毛翠兰绿色,下背部闪着紫铜色光辉。头顶部长有一簇直立的冠羽。体后拖曳着长达1米多的尾屏,纹理独特,十分华丽。

  休息动作:孔雀开屏

  西域区域

  该区域特色场景以火焰山,秦陵,敦煌石窟为主。

  火焰山:西域特色,火焰之山。依照西游故事和电影《大话西游》描述为原型设计,在带有神话传说(太上老君八卦炉的砖)的情况下,表现西域风光。赤砂覆盖的路面,干涸龟裂的大地,随风转动的沙砾(沙尘暴),甚至山上似有似无的烟火。

  秦陵:始皇之陵,气势磅礴。地下城结构,分内层和外层两部分,有闻名于世的兵马俑和战车群和绘有精美壁画的皇陵墙壁。整个皇陵结构严密,气势磅礴。

  敦煌石窟:艺术宝库,人间秘境。根据实际情况设计。耳熟能详的艺术宝库,究竟还有多少秘密留待人们发掘呢?表面辉煌的背后又有何样的隐秘呢?

  西域的宠物为诅咒辅助型,即降低对手能力。

  *昆仑奴

  能力:一定几率使敌人的命中降低,提升敌人的miss概率。针对攻击主人的那个敌人。

  食物:狼腿

  美术描述:南海黑人,持铁锤,上身赤裸斜披帛带,横幅绕腰或穿着短裤,身高1.5m。

  休息动作:高举双手做伸懒腰状

  *小巫女

  能力:降低敌人防御

  食物:野猪肉

  美术描述:相传为女娲娘娘的后代,人面蛇身,有着异常的魔力

  休息动作:晃动尾巴

  *密宗小喇嘛

  能力:降低敌人伤害

  食物:鹿肉

  美术描述:喇嘛衣,草鞋,挂佛珠,光头,1.2m

  休息动作:紧闭眼睛双手合什低头做念经状

  *芭蕉女

  能力:降低敌人元素防御

  食物:熊掌

  美术描述:原型为铁扇公主,手持芭蕉扇

  休息动作:轻摇扇子作扇风状

  *雪腹金蟾

  能力:降低敌人行进速度

  食物:兔肉

  美术描述:背上为金色,腹部雪一样的白,是非常稀罕见到的动物。喜欢原地上下跳动,生长于天山顶峰

  休息动作:原地跳动

  塞北区域

  该区域特色场景以长白天池,冰城,蒙古包群为主。

  长白天池:长白之巅,天牢密径。山脚下无路可走,尽有一条铁索供玩家攀缘而上,山巅为冰天雪地中的天池,天池下竟然隐秘有世所未知的天牢?!!

  冰城: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冰冻的河流,冰柱的屋檐,甚至连房屋也是由冰块砌成(是否想到极地的某民族),这里就是冰的世界。

  蒙古包群:草原风光,蒙古族群。在草原的蓝天白云下是众多的蒙古包,蒙古包按由小到大,由外到里分布。

  塞北的宠物战斗支援型

  *白发魔女

  能力:增加主人的远程伤害

  食物:牛肉

  美术描述:披肩的满头白发,体态颀长,深色的连衣装,身高约1.2m(与角色单位相同),面容娇人可爱

  休息动作:以手掩嘴打呵欠

  *天池玄龟

  能力:增加主人的近战伤害

  食物:鹿肉

  美术描述:乌龟的一种,体态较一般的大,通体黑色,有灵性。

  休息动作:把头缩入壳中

  *人参娃娃

  能力:提升命中

  食物:兔肉

  美术描述:娃娃状人形的人参,生长千年生成,极为罕见,具体形象可参考美术片中的人参娃

  休息动作:用手拨弄头上的茎叶

  *雪貂

  能力:提升攻击速度和行动速度

  食物:羊肉

  美术描述:通体白色的貂

  休息动作:摆摆尾巴

  *飞天神鼠

  能力;伤害反弹,可以反弹近战伤害、远程伤害,并且可以反弹魔法伤害,这是唯一可以反弹魔法伤害的途径

  食物:野猪肉

  美术描述:可爱的小灰鼠,长着蝙蝠一样的翅膀

  休息动作:飞落到主人的肩头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