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游戏基本资料(七)
作者: 冷翡翠 2004-08-07 10:0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6、"荣耀法典"之火一定可以燎原!

  "荣耀法典",是一个目前比较新奇的名词,因为他既不是一个网络游戏,也不是一个国家规定的法律制度,那他是什么呢?打开荣耀法典的页面我了解到,荣耀法典是一部以行业自律的形式全面保护玩家各种权益的法典,这是目前各类网络游戏第一部以网络游戏运营商自我约束的形式来保护玩家利益的规章制度。

  既然提到了荣耀法典,就不能不说一下它所对应的游戏"荣耀ONLINE","荣耀ONLINE"是一款国内自主开发的3DMMORPG网络游戏,游戏背景于中国远古,美术风格以写实为主。复杂多变、层出不穷的新型玩法,第一次改变了网络游戏单纯以PK和练级为目的的现状,冒险和生活是将成为"荣耀ONLINE"的主流。在"荣耀ONLINE"中一改过去网络游戏由于服务器区分限制而引发的场景切换及地图更迭,而是赋予每张游戏地图根据场景和人数的集中度而决定服务器数量的能力,从而第一次实现"万人同世界、万人同在线"的玩家梦想--而"荣耀"所倡导的"世贸体系"更赋予每一位玩家以重塑人生的同等机遇:创业的拼搏、成功的喜悦、个性的迸发、自由的无限。

  而所有"荣耀ONLINE"这款网络游戏的玩家和参与者都被称为"荣耀公民",荣耀公民将受到这部荣耀法典的保护和约束。首先,荣耀法典给予了荣耀公民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战斗的自由以及荣耀游戏所特定的宗教信仰自由。荣耀公民在特定的级别内、区域内有受系统保护的权利,荣耀公民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的权利。在荣耀ONLINE的游戏世界中,所有等级低于十级的玩家被叫做新手荣耀公民。新手荣耀公民有受系统规则特别保护的权利。在荣耀世界中,荣耀ONLINE的运营商鼓励荣耀公民参政议政,为完善荣耀世界献计献策,使得荣耀公民可以参与修改这个荣耀ONLINE中的各种事物。对于荣耀公民基于荣耀体系上的3D引擎再次开发,还有获得奖励的权利。同时,荣耀公民还拥有对荣耀游戏运营商级管理机构和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荣耀公民的申诉、要求,有关人员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大大的提高了荣耀公民的身份地位,使得网络游戏玩家首次拥有对于网络游戏运营商、管理机构和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和申诉的权利。在过去一些玩家遇到由于服务器问题导致对玩家角色产生负面影响这种事情,由于没办法找游戏运营商投诉,而找国家相关机构来解决又嫌过于麻烦,因此自认倒霉,吃个哑巴亏。而荣耀法典则给了玩家一个投诉游戏运营商的地方,使玩家不必再为此类问题烦恼。虽然荣耀公民拥有荣耀法典的的保护和给予的权利,但是也要服从荣耀法典中对于荣耀公民的约束和规则。首先,荣耀公民在荣耀世界中的虚拟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禁止任何组织或个人用任何手段进行或变相进行侵占和破坏。其次,严禁在荣耀世界中传播(或允许这种传播)与现行法律法规相抵触的言论;一切有违系统平衡性的信息;一切对法人、组织、自然人或荣耀公民进行侮辱诽谤、恶意攻击的言论;一切以欺诈为目的的虚假信息。第三,严禁危害荣耀世界网络安全的活动,例如:未经允许,进入荣耀网络或者使用荣耀网络资源的;未经允许,对荣耀网络的功能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未经允许,对荣耀网络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及程序进行修改的;故意制作、传播针对荣耀游戏的病毒、外挂等破坏性程序的;其他危害荣耀世界安全性及平衡性的行为。

  其次荣耀法典保障了荣耀公民的人身权和财产权是神圣而不可被侵犯的,荣耀ONLINE这款网络游戏的运营商将会通过在荣耀世界中设立的行政机构,以及协同国家有权机关依法来保护荣耀公民的人身权和财产权。随着网络游戏的不断发展,针对网络游戏的作弊软件也在不断的发展,封包、外挂、盗号工具甚至是骗子和勒索都逐渐的出现在网络游戏玩家的身边,危害了网络游戏玩家的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重伤害了玩家对于游戏的热情和积极性。然而国家也还没有出台相应的政策和合适的相关法律来保护网络游戏玩家的人身安全和虚拟物品的安全,使得国家有关机关单位也不能对于这些伤害了网络游戏玩家并破坏了游戏公平性的人绳之以法,甚至玩家因虚拟物品消失、被盗等情况起诉网络游戏代理公司的情况也频频出现。在这种局面之下,荣耀法典中的第二条则可以有效的保障荣耀公民的人身及虚拟物品的安全,让玩家安心放心的投入游戏当中享受网络游戏带来的乐趣,而不必再为盗号、被骗、装备丢失等问题担心烦恼了。除此以外,在荣耀法典中还提到荣耀ONLINE的运营商将通过制定新经济秩序,依法对荣耀世界进行宏观调控,使荣耀世界的人口增长同经济发展比例相协调,促进荣耀世界的持续稳定发展。这样一来,相信应该可以解决目前大部分网络游戏中游戏货币膨胀过度,避免游戏中出现"钱不当钱"这种情况,游戏货币价值提高的话就会减少游戏中以月卡或人民币购买游戏中虚拟物品的情况发生,减少了人民币交易的网络游戏让相当一部分热衷于盗号、行骗的人对这个网络游戏失去兴趣,玩家的帐号和虚拟财产的安全也有了一定的变相保障。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想我给大家介绍的也是十分直白的了,诸多的有点全部都体现在了这部为玩家而制订的"荣耀法典"上了,所有的网络游戏玩家都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荣耀法典"之火一定可以燎原。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