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游戏基本资料介绍
作者: 冲冠一怒 2004-08-03 11:1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剑客:

  亢龙斩有直接伤害能力,有机会能够给目标造成重击

  双月弧双手持剑划弧度侧身砍出

  三连斩连续攻击敌人三次

  剑气斩近距离的初级攻击技能

  二连击近距离攻击技能,有机会推开敌人

  冥想

  以上技能全部是近身物理攻击。由于物理攻击存在miss,因此,剑客战斗力只有三连斩喝二连击有较好效果。剑客加点首先是HP,其次是防御力。战斗中费红较多。由于没有群杀功能,升级较慢,且不能越级打怪。对团队依赖较大。

  刺客:

  鬼牙突近距离刺杀敌人

  穿身刺突然穿过敌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二连杀连续刺中对方两下

  分身杀用分身的方式攻击敌人,造成伤害

  千手如来用暗器攻击敌人的技能

  刺客技能全为近身物理攻击,虽然刺客与剑客有点类似,但由于技能不同,加点方式完全不同。刺客以穿身刺为基本技能,可以较好拉怪。后期出现分升杀,能充分利用来引怪。因此,加点以敏捷为主!由于刺客血薄,主要靠装备提升防御力,因此升级最慢!对团队依赖最大!

  和尚(艺妓)

  石刺针对敌方单体针突出一个岩石笋,对敌人造成伤害

  大地防御针对友军单体。在目标身周围形成防护体系。可以代替目标吸收伤害

  零度冰封针对敌方单体发射一个冰球,攻击并有机会冻住敌人

  水神护体针对敌人群体,周围的敌人头顶出现亮光,便于发现。

  并且降低敌人的防御

  回光净照针对友军单体消除目标的不良状态

  治愈术针对友军单体加血

  还魂术将死去的人复活的技能

  零度冰阵一定区域内给与敌人杀害,水系伤害技能

  此职业攻击力超弱!为辅助系职业,前期升级较慢,中后期由于需求量增加,将是升级最快的职业之一!由于不存在被攻击危险,因此对装备依赖很校加点方式为全部加智力!后期学会复活后,将是广开财路的理想技能。对团队依赖较大。

  猎人:

  射出魔法的箭支,就算没有装备箭支也依然可以使用

  冰封箭可使目标停顿,增加目标移动延迟时间

  炽炎箭射出炽热的箭对敌人造成伤害

  明镜止水可增加命中、会心一击概率

  霹雳箭有机会攻击到多个目标,一定情况下可击倒敌人

  天箭不会受到障碍物阻挡的箭类技能

  猎人属于超远距离攻击职业。由于初期出现冰封箭技能,所以将是最安全的职业之一。加点方式以敏捷为主,智力为辅。后期学会霹雳箭后,将成为打怪的主力之一。但对装备依赖较大。一套高级装备将是此种职业是否成功的关键。此职业完全能够成为独行侠!仅依靠红、蓝瓶就能独自完成升级任务。但面对BOSS级怪物时,此职业面临极大危险。几乎不能成为攻击BOSS的主力。

  道士:

  炽炎术以火球攻击敌人,火属性攻击技能

  炼狱用火焰烧灼敌人的技能

  诅咒之雷用电球来攻击敌人,附加风属性伤害

  不用多说了~任何游戏里差不多都这个样子,加点以智慧为主,血薄功高。对团队依赖性强。升级速度较快。一群全真道士就是强如黄药师也要退避三舍矮~HoHo~~此职业是攻击BOSS的最佳职业!如和战士系职业配合,PK中将发挥最大威力。

  武士:

  雷鸣击夹杂电光的攻击,有机会使敌人速度减慢

  冥想可坐下来恢复体力的技能

  魔幻游戏里的野蛮人。身强体壮。擅长近身物理攻击。加点以体质和防御为主。前期升级快。耗钱极多~~对装备依赖性极强。是后期团队里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以上职业的分析依据官方网站资料结合其他热门游戏进行揣测。估计和本游戏有出入。待测试后更正。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