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荣耀》的职业技能与安全措施
作者: 不详 2004-07-23 11:1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随着一句“制作中华文化的精品”口号的喊出,《荣耀》这个令游戏界为之一振的游戏诞生了。全新的游戏理念、互动的游戏模式、细致的画面,一切都表明着《荣耀》作为一款国产网游的决心,就是那一句口号:制作中华文化的精品!

  首先提到的是众多玩家都非常关心的职业和技能问题,游戏的背景是以整个中国古代为底蕴,那么职业当然要具有中国的特色啦。玩家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职业,不止所有历史上存在过的封建社会的各种职业,武侠小说中的某些职业本游戏也有出现,一些喜欢武侠小说的玩家可能要非常高兴了。

  粗犷的外表,杂乱的胡须,发达的肌肉,毫无疑问这就是最具中国特色的行侠仗义走江湖的侠客;而女侠客表现的则十分英姿飒爽,较为刚硬的脸部线条发出一股微微的怒气。侠客的力量相当强大,攻击力为所有职业之首。

  剑客,男性高挑的身材,女性优美的身姿,无不给人一种婀娜的感觉,再配上各种形状各异但却都漂亮异常的剑,用“玉树临风”来形容真是再贴切不过了。用华丽的招式将敌人消灭是剑客的最爱。

  最古老的职业之一,刺客,把自己隐藏暗的世界中,不轻易露面,出现则代表着又有一个人将要失去性命。跟燕十三一样,在黑暗中杀人于无形,是刺客天生的技能。

  法师,拥有着神秘的力量,宽大的袍子里不知道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没有强壮的身体与快捷的速度,却能给队友以辅助。治疗队友,诅咒敌人让法师成为团P时不可缺少的力量。

  道教是中国土生土长的教派,道士则顺理成章的担任起了强力法术攻击的角色。女道士更是漂亮动人,只是她们出家实在是遗憾了。完整的修炼技能以及各种法术是道士骄傲的资本。

  像风一样的猎人,跟刺客有些像,经常奉命完成某些任务,只不过刺客多的是杀人,而猎人则多的是捕获各种珍奇异兽。当他手里的弓箭瞄准一个猎物的时候,那么它就死定了。

  说到技能,刚学会的东西总是不太会使用,技能也是如此,刚刚学到手,总是有些生疏,这就需要你去多加练习了。每一个技能都分15级,每一级都有自己的难度,当一个技能到了最高级的时候就是它发挥最大威力的时候了。可是不要以为这样就行了,跟现实一样,当一个技能一段时间没有用的话,它可是被荒废的哦,也就是说技能的等级将会下降。关于技能的施展,大致分为“即时类”和“积蓄类”两种,很明显,前者是可以马上使用的,而后者则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才可以发动,而且法术一般都有滞缓时间。如果两人结婚后,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有趣技能哦,比如丈夫的专用机能“爱的勇气”可以让周围的怪物都来攻击自己;而妻子则会获得“如影随形”能够紧贴着丈夫身边跟随他行动,恩,有了这个技能,想分开都难了。

  再说一下安全问题,几年来,网络游戏的飞速发展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而最根本的游戏安全问题,从最初就一直存在,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解决。从网络游戏产业刚刚起步时的恶意代码和盗号的出现,再到后来的外挂展露头角,直到现在的外挂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这两者的矛盾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不断升级,呈现着愈演愈烈之势,让人不禁想知道,游戏厂商真的无法保证自己的游戏的安全吗?

  曾几何时,纯洁的网络游戏变得外挂横行了呢?看一下外挂发展的历程,它的前身就是传统的单机修改工具,譬如“金山游侠”之类,供自己娱乐,稍微修改一下这本无可厚非,但是将它用到网络游戏上课就大错特错了。最初的外挂只是为了弥补游戏设计上的一些不足,或者是为了让一些操作繁琐的地方变得更为简单。但是,随着外挂的规模发展,它已经不再是最初的单纯追求方便的作用了,越来越多的破坏公平性的功能开始出现,渐渐的,成为了贪图方便的玩家们的必备之物。然而另一些人却发现了它的另一面:普及性,于是各种盗号程序被隐藏在了各种外挂里面,让玩家们猝不及防,账号一个接一个被盗。为了保护玩家们的利益,也为了保护自己的权利,游戏厂商开始打击各种非法行为,也从技术上保护玩家账号的安全。

  《荣耀》,推出了一系列完整的针对盗号的防范措施,与其它游戏只针对VIP用户进行保护的最大不同点就是,为了维护普通玩家的利益,《荣耀》的反盗号系统将是面对所有玩家普遍推出的。本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绑定功能,大致分为信箱绑定、手机(小灵通)绑定两种。

  1.信箱绑定:本方式为必选项,邮箱是由官方免费为玩家提供的,用途一是用来发送各种游戏通知的,为必选项;用途二则是用来绑定账号信息,为可选项。如果你申请了后者的话,那么进入游戏就稍微有一些麻烦了,不过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值得的。首先进入信箱取出密码登陆游戏,游戏开始后,新的下次登陆密码就会被发送到玩家的信箱里,下次进入游戏前就要先进入信箱取出新的密码方可进入。由于每次登陆游戏的密码都会改变,所以也就不用怕各种盗号工具了。

  2.手机(小灵通)绑定:当进入游戏时,手机会收到是否允许此时进入游戏的短信,如果是自己或者朋友等熟识的人进入,回复开通即可;如果怀疑被盗,则可以拒绝登入游戏或者干脆将游戏锁定,直到确信账号安全再解锁。

  而针对VIP会员所制订的安全措施则更是严谨,在会员购买的客户端礼品包中,将会赠一个加密U盘,盘中不但存有杀毒和防木马的软件,还集成了一个“MV”荣耀玩家特别账号。U盘在这里充当了钥匙(KEY)盘的作用,用它可以启动游戏,账号丢了也可以用U盘找回。如果损坏,将它寄回发售点,还可以免费更换新的U盘。

  从这些看出来,赛博先锋确实是想把《荣耀》做成国人的荣耀,想要做出中华文化中的精品,就让我看注视着它,以期起到它能够走得更远,更好吧。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