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荣耀在游戏中能否突破练级限制
作者: 孤风残影 2004-07-22 11:0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谁都想突破泡菜模式,但成功的寥寥无几,不知道是国内大环境的因素呢还是没有了练级游戏就不能生存下去了!

  传奇是泡菜练级模式的经典,那样的练级方式以先入为主的形式占据了新生代游戏玩家的思想,离开了练级,对他们而言什么也不是!

  荣耀的练级观在官网上写的冠冕堂皇,但细细一琢磨还是发现很深的泡菜模式。

  例:

  角色多种培养方向

  每个玩家在游戏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这是我们游戏与其他同类游戏的差别所在。其他同类游戏中玩家生存之道只是PK练级,而在我们游戏中,玩家有多种培养方向,给自己寻求一个合适的位置。骨灰级玩家可以追求完美全方位发展,战斗技能和冒险技能两手齐抓;普通玩家则可以只求专一,即便只花少量时间去战斗(技能会随时间而荒废),把其余时间用在发展打造等非战斗技能上,也能在游戏中取得较高地位(大多数网游玩家的心态都是出人头地受人尊敬,追求现实中无法得到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另类玩家也可以专攻冒险技能中的"潜伏""偷窃"等。

  多种培养就意味着练级成型,你不去努力练级,也就达不到培养的目的,而简单练级就能培养成一个成型角色,就没有所谓的多种一词,因为游戏本身已经给了各种角色定性,不管你怎么发展也不可能超出这个范围,剑客不可能去成为一个道士,也不可能又成为和尚,这样的职业设定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因为框架结构已经很明显了。

  玩家可以选全方位的发展,很明显这是句客套话,所以荣耀不能抛开无止尽的练级。

  例:

  武器装备打造系统变化多样的换装系统

  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战斗和冒险得到矿石、木材、兽皮三种资源,可以自主打造武器、盔甲、衣衫和药品,拥有一技之长的玩家将得到更多的尊敬。

  换装系统是本游戏的特色之一,3D人物角色的换装可视部分,按照实际情况从骨骼上分为胸、脚、手臂等几块,大大加强了游戏装备的可玩性。

  显然材料级物品种类也太少了,虽然还有细分,但我想物品可能都不会比天堂一多。至于职业之分,我想这不算是希奇的事了,很多游戏的职业在游戏后期成为摆设,因为练它吧,比练级还累,不练吧,马上就荒废。如果好练点,很快几满了,后期的对这种制造业的加强也只能是泡时间的结晶!

  例:

  截然不同的区域风格

  游戏按照中国版图大致划分为京都、塞北、江南、南越、西域五大区域。每个区有着各自的风格,京都的繁华,江南的精致,西域的荒凉,塞北的广袤和南越的诡异都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中华大地的博大。

  地域的加强是我最感兴趣的一点,我喜欢迷路,可是从没迷路过,所以我反对有明显的坐标点,用天堂1的地图模式不错,到一个地方买一张地图。

  希望广阔的地图能带给我们惊喜,而不是走来走去都是很明显的练级点,当然加上了挖矿点。就是无聊!偶尔去探探险的兴趣都没了个!

  特点:

  拥有高级AI的怪物

  游戏中的每个怪物都有自己的AI,这样使得怪物具备了一定的智商,变聪明的怪物不再那么容易被玩家PK。玩家在战斗前,面对每个怪物都必须采用不同的战术(尤其面对随机生成的BOSS级怪物),从而避免了其他同类游戏中普遍存在的人多怪少现象(需要不停地刷新重生怪物)。

  我喜欢这样,但希望BOSS别太多,一天出个几个就好了,最好还加个日子,哪天特别强,有的超级BOSS只有在特定的日子出~~~~~~~~

  特点:(疑问)

  庞大的任务体系

  游戏中除了所有职业都可以完成的分支任务外,每种职业都将通过自己有特定情节的主线任务一步步地表现出整个游戏地故事背景。

  任务我不相信会有多少创新,

  我以前的意见是有玩家和GM互动产生,但现在没有看到这样的苗头,如果是简单的任务,我想说的再好听也是一样的!

  就挂贴到这儿了

  写它就为加威望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