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对游戏新设定的建议
作者: dcsddd 2004-07-15 11: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我觉得游戏里能用起来,游戏一定会火起来的。我的灵感来至《梦幻西游》和《刀剑》。我非常的喜欢《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现在这个游戏也非常的火。由于某种原因,我不的不离开《梦幻西游》。再说它是回合制的,所以在也没有深入的投入进去。现在我在玩《刀剑》内测。《刀剑》广告上说是3D的,但是它并不是什么真正的3D游戏,我喜欢真正的3D游戏,所以我把我的建议发到这里来了。我在《刀剑》的内测的论坛的名字叫“女妖快乐吗”,在哪里就是用那个名字发过类似的文章的。

  阵法的设定其实很简单的,那么我来说一说吧。

  我从《刀剑》说起。

  《刀剑》阵法的表达方式有些错误。它表达阵法就是仅仅在每个人脚下一个亮的东西,那样非常的不好。华而不实。正确的表达方式是这样的。应该人和人用虚线连起来。因为线是虚所以可以自由的活动。离开了线的一定距离线就会断的。在《刀剑》看不出线断没断,因为没有虚线,就只是脚下一个亮的东西。即使出了阵的范围也不知道的。华而不实就是这样的东西,呵呵。

  阵法应该从第一级就可以学习的,也许不是什么学习,是用,这类似回合制一样,你说游戏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朋友之间的友谊埃所以应该从第一级就可以用。阵法呢!人数固定。比方说游戏里最多能组6个人,那么阵法就是6人阵,没有3人阵等等,你弄的太复杂,反而不妙的,把游戏弄的好象需要学习的或者和工作一样的复杂你认为好吗?可《刀剑》居然有3人阵,这很莫名其妙的,也许还有很多人阵,看起来《刀剑》的阵法是弄的很复杂的。把游戏弄的太复杂不好,中国人喜欢稍微简单的东西的,我觉得。

  从第一级就可以用,这是为了让人愿意组队。自然拉,6个人杀一个怪,怪自然杀的快,这里就要说一下经念值的问题了。6个人杀一个怪经念值自然是6倍的经念值。每个人拿1倍,1倍就是1份的经念值。当然也可以有概例,比方说,有一次,经念值仅仅是4倍。1倍就是1份的经念值,就是说,你一个杀一个怪的话也是这样的经念值,这样就把组队的好处显露出来拉。杀怪杀的快埃这样才能把回合制的游戏的优点和既时制的游戏的优点结合了起来。那么阵有什么用处呢?就是加强攻击力或者防御力。其实游戏里除了攻击力和防御力之外,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无论你的招数多么华丽,名称多么的好听。但是不就是为了攻击力和防御力吗?所以游戏里不用弄的乱七八糟的。

  所以一个游戏十几个阵法就可以了。无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当然也可以加距离的。为什么要加距离的呢?因为这个游戏是既时制的,所以人物总会跑来跑去的。阵呢有一定距离。比方说离放阵的人5米有效,就是说5米内,虚线是存在的。出了5米虚线就消失了。但是阵法没有消失,只要那个人回到5米内,阵法的能力就会恢复。当然了,这里也可以有时间限定,比方说10秒,在10秒内那个人回到5米内,阵法还可以用。10秒内那个人没有回到5米里,比方说,他挂了,在10秒内那个人没有回到5米里,那么这发阵就消失了。那么队长就的重新组人,重新用阵了。恩,忘了说了,还有一点就是队伍里只有队长才可以放阵。这里的加距离就是加阵的大校开始可以是5米的阵,到了后面阵就会越来越大。我表达的清楚吗?

  最后说一下,阵法只有队伍里的人才可以看见才好埃《刀剑》的阵法在游戏里,好象是谁都能看见的,这样非常的不好。要是2个人同时放阵呢?看起来就会很乱吗?还有啊,《刀剑》的阵法阵好象有时间限制和需要蓝的,我觉得这样的设定糟糕之及了.

  把游戏弄的太复杂不好的。要轻松一点埃

  垃圾阵法,没有人愿意这样的。

  希望能在荣耀里能看见又好有实用的又被玩家喜欢的新的设定——阵法~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