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 新 手 入 门 】
[进入游戏]
账号申请 游戏下载

[操作指南]
快捷键    

[系统解说]
聊天系统
交易系统
PK系统
组队方法
门派组织
装备打造
任务系统

[武学简介]
剑 客 刺 客
和 尚 艺 伎
猎 人 武 士
道 士 冒 险
通用技能 夫妻合技
【 需 求 配 置 】
 CPU:PIII733
 硬盘空间:700M
 显示卡:
 Geforce2 MX 32M
 内存:128M
荣耀测试是负责?炒作?
作者: 官方 2004-07-05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很久一段时间,网络游戏的质量相对以前有所下降,虽然画面比以前华丽了,容量也动不动的就几G,但基本的可玩性却大大的降低了。在游戏里,练级、pk几乎成为了玩家所有的生存意义。凭心而论,有几款韩国游戏确实做的不俗,非常出色,虽然曾经韩国游戏在国内获得过惊人的成功,但山珍海味吃多了也会腻,当这种模式的游戏不断出现直至过滥的时候,就成了玩家口里的“泡菜文化”。

  至于国产游戏,有一段时间就是在不停的抄袭其他国家的模式,有的就连角色类型都完全一样。无可厚非,游戏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借鉴,但是这样类似的一种模式所产生出来的游戏,能在玩家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吗?要做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游戏并不是很容易,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及其所产生的文明都要考虑到,又要突破长久以来的教育观念,确实不易。

  《荣耀》在技术和游戏内涵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在中国传统上建立起来的游戏背景,给玩家相当亲切的感觉。一款堪称“精品”的游戏不止要求内容丰富,游戏更是要给人以成熟的感觉,万万不能把未完成的版本拿出来献给玩家。最近一些称作大作的游戏,内测、公测几次测试下来,甚至到收费的时候,漏洞依然一抓一片。玩家在游戏初期所包含的巨大希望就在游戏的疏忽下渐渐的消散了,对游戏的失望渐渐的超过了热情,就会对此类游戏产生抵触情绪。

  而《荣耀》终于没有重复这条道路,从开始制作,就小心翼翼的追求完美,完成后更是一测再测,争取在面对玩家以前将游戏做到最好。看一下游戏制作完成后走过的路,不管是征求玩家意见,进行测试还是制订《荣耀法典》都完全没有炒作的痕迹,也就不难明白,赛博先锋的不断测试,是为了将游戏做到最好,做到完美,做到符合广大玩家对精品游戏的追求。在游戏质量越来越差的情况下,不断的测试,不但不会磨灭玩家的热情,反而更能激起玩家对游戏的热爱,试想一下,一个充分融合了玩家主见的游戏,在经历了完全的检查修复后,展现给世人的将会是一个完美的形象。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