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 新 手 入 门 】
[进入游戏]
账号申请 游戏下载

[操作指南]
快捷键    

[系统解说]
聊天系统
交易系统
PK系统
组队方法
门派组织
装备打造
任务系统

[武学简介]
剑 客 刺 客
和 尚 艺 伎
猎 人 武 士
道 士 冒 险
通用技能 夫妻合技
【 需 求 配 置 】
 CPU:PIII733
 硬盘空间:700M
 显示卡:
 Geforce2 MX 32M
 内存:128M
浅谈重视玩家的做法
作者: 官方 2004-07-05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玩家似乎丧失了在游戏里应得的地位。测试游戏有什么进展,厂商对玩家绝口不提;运营后漏洞对玩家造成了损失,厂商不管不问;玩家的利益被不正当侵犯,厂商当作没看到。玩家完全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利益的保障。

  先来看一串数字:2001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为165亿美元,已经超过了全球电影16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在中国,网易公司在2001年大规模进军网络游戏后股价飙升了360%;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里,中国网络游戏直接创造的市场价值总额近35亿元,而由网络游戏带动电脑硬件开发创造的年产值约91亿元,所带动的电信年产值约为55亿元。这些巨额的数字都是由玩家那不起眼的金钱付出所积累起来的,可以看出玩家对游戏是多么的热爱,而事实上各个厂商所提出得“玩家是上帝”的现象却不曾见到。

  自从网络游戏诞生以来,游戏里的财产保障就是个很大的问题,虚拟财产不断丢失、被盗的消息每天都有,由此而来的玩家与厂商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明显,这样长久下去对谁的影响都不好。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能够真正把玩家当作上帝,按照玩家意愿进行活动的厂家来带领游戏业走出迷雾。

  自从赛博先锋传出制作《荣耀》开始,这一情况就有了改变。从最早的策划,到期间的制作,再到最后的测试,每一步都充分融入了玩家对游戏的理解。整个游戏的每一个地方,可以说都饱含着玩家对游戏的喜爱之心,热爱之情。在玩家的关爱中,《荣耀》终于开始测试了,为了能够使游戏更加完善,赛博先锋的测试一次又一次,在严谨和认真的测试中,玩家们又发现了不少问题。制作组也马不停蹄的继续开发游戏,每次测试都能让玩家感受到崭新的世界。而后,赛博先锋为了更好的保护玩家利益,更是召集玩家针对游戏制订了《荣耀法典》这一游戏界第一部具有专业性的法规。整个法典对玩家的利益看得非常重,从甫进入游戏的身份验证,到游戏里每一个物品的保护都仔仔细细的列出了规定,还有玩家在游戏中应尽的义务和享受到的权利也一一尽述。

  可以看出,赛博先锋为了让玩家玩得更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而这一切也是玩家们应该受到的待遇,在赛博先锋的启示下,国内游戏业会进入一个新阶段的。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