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 新 手 入 门 】
[进入游戏]
账号申请 游戏下载

[操作指南]
快捷键    

[系统解说]
聊天系统
交易系统
PK系统
组队方法
门派组织
装备打造
任务系统

[武学简介]
剑 客 刺 客
和 尚 艺 伎
猎 人 武 士
道 士 冒 险
通用技能 夫妻合技
【 需 求 配 置 】
 CPU:PIII733
 硬盘空间:700M
 显示卡:
 Geforce2 MX 32M
 内存:128M
用法律武装自己
作者: 不明 2004-06-30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玩家的人身权和财产权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们会努力使每个荣耀公民都能在荣耀法典的呵护下享受最大的自由和权利1这是来自赛博先锋前不久为所有《荣耀》玩家打造的法典中的内容。

  赛博先锋在《荣耀》推出伊始,充分采纳玩家意见,召集游戏中有代表性的玩家共同制定了这样一个玩家与运营商之间的文字约定。旨在相互自律,相互监督。将其服务内容,条款等公布于众,接受大众广泛监督。

  这件事看来只是玩家于运营商之间的一次关于今后纠纷问题解决方法的尝试然而其带给我们的思考和震撼是巨大的。

  网络作为现代人了解外界于人沟通的工具,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每天都在网络上获取的大量异常丰富的信息。网络游戏作为年轻人喜欢的一种互动游戏娱乐方式,逐渐成为人们沟通的一架桥梁,不可或缺。因此,从网络游戏玩家身上体现出的特点,正折射出现在社会上年轻人的共同特点。难怪许多社会学家正把网络游戏看做一个观察社会的平台,试图从中洞察到属于年轻一代的共性的一切。一些变化,能说明许多问题。

  在网络游戏中的虚拟财产的纠纷是玩家与运营商之间最为敏感的话题。此类问题之所以迟迟没有更为完善的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妥善解决,正是因为此类案件的判定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由玩家和运营商共同协商制定的规章,作为今后彼此执行的约定和依据。

  《荣耀》法典的推出可以证明这种趋势正为大众广泛接受,商家自发的和产品消费者就某些类问题达成一种共识。在双方自愿平等的基础上,共同制定规章制度,对双方的责任和权利做出较为明确的划分。这种共识为双方认可,受到法律保护。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为网络游戏行业内处理运营商与玩家纠纷,提供一个解决办法,成为今后类似情况发生解决办法的一个良好的范例。商家也和玩家们签约。网络游戏不再是一种普通商品6荣耀》法典的颁布对于今后在虚拟财产纠纷方面的相应立法,是一种先行尝试,和制定的重要资料依据。《荣耀》法典事件及其推出之后受关注程度,都说明了一个问题,人民的法律意识正在增强。中国社会法制水平已有较大的进步!

  文明的进步,其中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人们都懂得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法律意识增强。

  事实上,《荣耀》法典的推出,无疑也是对广大玩家的一次加强法律意识的再教育。通过网络游戏这样一个广泛的,为大众所接受的途径,扩大影响,加强意识。让玩家们以及更多关注的人们都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武装自己。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