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 新 手 入 门 】
[进入游戏]
账号申请 游戏下载

[操作指南]
快捷键    

[系统解说]
聊天系统
交易系统
PK系统
组队方法
门派组织
装备打造
任务系统

[武学简介]
剑 客 刺 客
和 尚 艺 伎
猎 人 武 士
道 士 冒 险
通用技能 夫妻合技
【 需 求 配 置 】
 CPU:PIII733
 硬盘空间:700M
 显示卡:
 Geforce2 MX 32M
 内存:128M
网游测试时间应从玩家出发
作者: 不详 2004-06-28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众多的商家已经投身去挖掘网络游戏这块金矿,尽管韩国网络游戏在我国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但由于有着国家政策扶持、玩家的文化相通,以及经济利益的驱使,越来越多的国产网络游戏问世。

  目前运作的国产网络游戏,基本上都以中华文化所标榜,但是其中鱼目混杂,质量也参差不齐。不少游戏在开发时技术不过关,存在诸多的后门,让玩家利益受到损失。一款好的国产游戏要真正立足脚,必须是经过千锤百炼,尽量减少游戏的漏洞,在技术上可靠。我们不少的国产游戏运营商只盯着眼前利益,一款游戏没有经过充分的测试,就仓促投入商业运作,让测试成为形式,结果玩家利益受到伤害,同时也损害整个国产网络游戏的声誉。

  游戏收费之前的测试,是最后的把关。特别是我国国产游戏大多采用的是韩国的开发模式,通常先制作一个基本功能完备的产品原型,在整体完成度只有30%至40%甚至更低的时候便开始测试,测试期间根据玩家的反馈对游戏的一些要素进行调整,并陆续添加新内容,频繁的升级有时会延续至收费以后。这就对测试的要求就相当高。选择多长的测试时间和方式,一定要从保护玩家的利益出发。

  北京赛博先锋软件有限公司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开发的《荣耀》游戏,从去年年末就见报道,今年4月进行了首次内测,内测中,游戏开发商每天都根据测试的结果,改进完善游戏,并通过媒体向外界展示。就在大家认为荣耀游戏就会向外正式推出的时候,赛博又在六月宣布进入第二次内测期。早收费即意味着利益,但在眼前利益前,赛博看的更远,为了玩家着想,为奉献一个更完善的游戏给玩家,又进行第二次内测。这一切都是从玩家利益出发的。几个月意味着多么巨大的一笔收入,而赛博放弃了。正如前面所说,我国网络游戏的开发延续韩国的开发模式,测试的游戏在整体完成度上只有30%至40%,测试中有很多的东西要去完善。玩家交费去娱乐的是一款成熟的完善的网络游戏成品,而不是漏洞百出的半成品。赛博很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同时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提高这款游戏的生命周期,以避免仓促出台,市场反映冷淡,玩家乐趣过早消失的现象。

  还从来没有一款网络游戏象《荣耀》一样,让我期待如此之久,希望结束第二次内测的《荣耀》奉献给我们的是一款国产网络游戏精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