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 新 手 入 门 】
[进入游戏]
账号申请 游戏下载

[操作指南]
快捷键    

[系统解说]
聊天系统
交易系统
PK系统
组队方法
门派组织
装备打造
任务系统

[武学简介]
剑 客 刺 客
和 尚 艺 伎
猎 人 武 士
道 士 冒 险
通用技能 夫妻合技
【 需 求 配 置 】
 CPU:PIII733
 硬盘空间:700M
 显示卡:
 Geforce2 MX 32M
 内存:128M
观《荣耀》内测有感
作者: 不明 2004-06-25 10:5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吸引众多玩家眼球的国产网游大作《荣耀》终于开始内测了,做为国产3D网游的扛鼎之作,其品质绝对是不容质疑的,我们先抛开游戏的品质问题不说,单是在对待玩家的态度问题上,同时担任开发商和运营商两种角色的赛博先锋绝对可以为国产网游树立了一种新形象。

  在游戏还在后期制作的时候,厂商就已经开始了行动,邀请了众多网游玩家共同对网络游戏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逐一的讨论,同时根据游戏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出台了网游世界的第一部法规《荣耀法典》作为运营商和玩家共同遵守的规则。为日后游戏的正式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游戏的内测帐号开始申请之初,由于申请用户众多和服务器系统出了点问题造成了有些用户注册帐号出现延时导致了注册失败,有些冲动的玩家开始在论坛上提出质疑,同时一些不利于公司形象的小道消息也开始流传,在这种局面下,厂商没有象有些运营商那样百般狡辩,封锁消息,反而勇敢的站了出来发布了道歉声明,澄清了事实的真相很快问题得到解决,玩家的不满情绪也逐渐平息,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网游游戏同样也是一种电脑程序,难免会有BUG等多种问题的出现,这点《荣耀》也不能免俗,作为游戏正式运营前的测试,其实就是让众多热心玩家来监督厂商,共同找出游戏中存在的问题再一一的解决,但目前国内的不少厂商却出于某些考虑,对游戏中出现的问题视而不见,或者遮遮掩掩。而《荣耀》的运营商却始终报着以玩家为本的原则,不仅勇于面对玩家对游戏提出的问题和采纳玩家对游戏提出的建议,而且鼓励更多的玩家对游戏提出更多良好的建议。在游戏的延发阶段,开发公司就开展了一次游戏DIY活动号召众多玩家对游戏提出自己的想法,在第一次DIY活动结束的4个月后《荣耀》在内测阶段又举办了第二次游戏DIY活动,而且推出了精美的奖品来吸引更多的完家支持游戏的健康发展。同时针对游戏内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封闭内测阶段上也开展了日日改进工程,每天都会通过改进游戏来解决游戏中出现的问题和体现出玩家对游戏的建议。力求把游戏做到尽善尽美。

  在风雨欲来的网游市场大战中,也许〈荣耀〉的实力在和国外的大作相比可能不占优势,但其本土化的亲和力和以玩家为本的态度可能就是其获胜的关键,记得有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而赛博先锋在内测阶段以玩家为本的态度值得国内的厂商去借鉴。愿〈荣耀〉的世界更加完美。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