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操作指南 | 人物职业 | 武学简介 | 地图信息 |
系统解说 | 道具装备 | npc 图鉴 | 任务介绍 | 官方新闻 | 交易中心 |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相关下载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荣耀 官方网站 客服:010-84539905 美术:所以
【 新 手 入 门 】
[进入游戏]
账号申请 游戏下载

[操作指南]
快捷键    

[系统解说]
聊天系统
交易系统
PK系统
组队方法
门派组织
装备打造
任务系统

[武学简介]
剑 客 刺 客
和 尚 艺 伎
猎 人 武 士
道 士 冒 险
通用技能 夫妻合技
【 需 求 配 置 】
 CPU:PIII733
 硬盘空间:700M
 显示卡:
 Geforce2 MX 32M
 内存:128M
《荣耀》刺客之我见
作者: 不明 2004-06-22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刺客——时下《荣耀》最受欢迎的人物,他那冷酷的身行,桀骜不逊的举止,时时刻刻都吸引着你我的眼球.他总是隐在角落里,冷冷的盯着目标,不动则已,一动必杀.

  游戏人物属性无外乎力量敏捷智力或者还有体力这几个.刺客是以速度取胜的,当然是以加敏为主.人物的属性点的加法往往从武器上就可看出来.荣耀官方现在给出的刺客武器有2类一种是近身武器爪类等短兵器另外一种就是暗器.相比之下,同是刺客要想使用近身武器必然要比使用暗器的刺客力量要多加(我想,除了穿装备或者可能学技能需要属性点限制之外,暗器刺客应该算是纯敏刺客了).这就使刺客自然的主要分为敏刺和力敏刺.下面就刺客技能说说.

  技能篇----刺客必学技能:梯云纵(保命用的呀,打不过撤呼)

  涂毒(增强伤害)

  警觉(知己知彼才能百刺百胜小心别让同行黑了)

  潜伏(没有它刺客只有改行了呀)

  敏刺必学技能:千手如来(敏刺的看家本领)

  力敏必学技能:鬼牙突,穿身刺,二连杀,分身杀(时下流行连招,测试时

  我们也不妨试试--穿身刺→鬼牙突→分身杀→二连杀)

  技能小贴士:《荣耀》的技能系统不同与别的网游,不是你学了就ok了的,如

  果你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技能会荒废。别说我没告诉你呦

  宠物篇----《荣耀》里的宠物具有明显的中国特色,前一段时间官方已经给出了资料.那

  哪一类宠最适合刺客呢?我认为塞北的简直就象给刺客量身定做的一样.

  白发魔女:增加主人的远程伤害

  天池玄龟:增加主人的近战伤害

  人参娃娃:提升命中

  雪貂:提升攻击速度和行动速度

  飞天神鼠:伤害反弹,可以反弹近战伤害、远程伤害,并且可以反弹魔

  法伤害,这是唯一可以反弹魔法伤害的途径

  另外象暗夜死灵(夜视),雪腹金蟾(降速)这样有特殊功用的宠也是居家旅行必备之物.

  武器属性篇----《荣耀》游戏里游戏中除了少数极品装备和武器,其余的都无法从怪物身上掉落。所以玩家的装备基本上都是由自己打造的(游戏提供了打造技能)。根据原材料的不同以及打造者技能的高低,可以打造(及镶嵌)出属性各异的武器。由游戏人物的技能来看,武器的附加属性有风,冰,火,雷,毒(还一定会有增强伤害,吸血等属性)。如果你对自己的攻击力有自信的话,我建议你使用火属性的武器(在游戏中火系往往有伤害加乘的作用),那你就可以真正的一击必杀了。但我对大多数刺客还是推荐冰属性的,冰系有使对手迟缓的功用(如果是能冻住的话,就更high了)。这时刺客的速度就体现出来了,我管你是xxx,慢慢折磨死你。毒,大家都不陌生,打上就是让你慢慢下血呗,当级低的刺p高级的法师时我建议使用(我打你一下就跑,恶也恶心死你,但前提是你怎么也打不死他时)。对于风和雷我认为刺客没太大用处。另外武器再加上吸血,增强伤害等属性,现在可以想象一下,到时见到血牛跑的人未必是我们呢!那时我相信刺客不会在在角落里躲着了,我们要大行其道老!!!!

  附:敏是刺客的主要属性,它直接影响刺客的速度命中和回避如果你想练暗器近身武器都会使的刺客我建议你不要我敢说他一定不如纯敏或纯力敏的强还是学有专攻的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里还会出现刺客的副职----盗贼,这就看你到时学不学偷窃了(敏刺敏最高,他当盗贼最合适了,呵呵,大家到时遇到刺盗要小心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