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沉沦的使命 忠实的玩家



作者: 梦 2004-04-07 00:00 我要投稿

  在网络游戏层出不穷的今天,使命以他清晰的游戏画面,逼真的游戏动作,精彩的游戏魔法,我们不能说他完美,但是有谁能不承认他在今天网络游戏中的一席地位呢?我想最有发言权的是那些曾今最忠实的玩家门吧~因为他们都会说一句“使命确实做的好”

  可是今天使命的玩家有多少?那么多的游戏忠爱者会一一的离开这么好的游戏呢?和我一起玩的有正在流行,神鹰战机。我们在玩的过程中一起练级同时也认识了圣域流浪汉,妖精女人,银河铁道999,七色魔君……还有很多很多,他们中有的是我们的老师有的是我们最铁的伙伴,我们之间建立了很亲密的合作关系。他们都抱着多么大的热情进入使命,但是为什么他们都没有完成使命就中途退出了呢?为什么?

  记得以前我们出去打怪练级,几个人配合的亲密无间,累了聊聊天说说笑话,彼此间多么和谐多么亲密,可是自从有了加速再也没有这般美好的回忆了,在以前好装备很少,朋友间你帮我我帮你,真真正正做到了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也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可是现在人人会复制,谁也不需要谁的帮助了。

  我们玩网络游戏需要在其中找回的是什么?不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找到的那种互相帮助亲密无间的感觉吗?可是自从有了加速复制这种感觉再也没有了。这么好的游戏毁了,曾今忠实的玩家,曾今最好的伙伴离开了!这样的结局不能不说我我们网络游戏爱好者,使命爱好的者的悲哀!!!!!!!!!!!![/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