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我的使命,我爱......



作者: 透明小裤裤 2004-04-05 12:02 我要投稿

  哎,我玩使命有半年了吧,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先从多维元素说起吧.那时我才30级,我们都在洞里打蘑菇,他给了我好多加力的装备,看得我眼睛都花了,他还说他有一个大号,拿出来一看,活活,居然是曾经KL第一枪客浪迹光光枪,吓傻也~.后来我跟着他入了醉爱一生这个团,那么又不得不说我们那位像唐僧一样的团长两个人的幸运.说他傻一点也不损他,他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们团的多维就是光光,呵呵.后来我给我现实中的男朋友讲我们团里的小故事,结果就是把他也卷进了这个博野萨霸的战争中.他是一个超级练级狂,短短一个多月就练了一个78级的剑士,够疯子吧?

  我们练级的同时杀了好多人,也被好多人杀过,后来又成了我们的朋友,特别是那个一夜无语,我最喜欢叫他一夜情,呵呵.阴错阳差的他是我们姐姐的"老公",这下打成了姐夫,笑死.还有一个叫水绿叶的男人,他这个"人妖",一个大男人非得玩女号,弄得天天有男的追她,要她当老婆.她又天天追着我要我当她老婆,好笑吧?这里还有一个高手,就是一夜姐夫的老婆胭脂飞舞,她有2个号都80级了,大姐果然不一样.

  对了,我想起一件事情,地狱总管还欠我20亿KL币和一套19力的装备.有谁看见了给提醒一声啊,他老人家最爱忘事了,是吧?地狱爷爷,嘻嘻.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