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一夜无语



作者: 一夜无语 2004-03-23 12:21 我要投稿

  这几天总是有人说要离开,心里就一直不宁静,想来是伤感所至。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心里也一直默默的念叨:如果上天能再给一次机会,多希望能撑住使命不倒。

  第一次网络游戏,也许煽情一点矫作一点便可以说这是初恋,初恋都知道并不一定是恋上的人儿是多么的好,只是无论如何,到最后,要割舍,却总是那样的魂伤。

  这几天停住了玩使命,因为每每一进去,便知道,又离开了不少人。风住尘息花已谢,日晚倦梳头,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萍萍姐走了,记得是她带我使命,姐夫耳朵也走了,他害我红过名。未来之窗把号子丢给了我,我们曾经说,兄弟,一起闯使命。还有爱恋一,他说给我一个17精神的戒指.所有的这一切象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在闪动,原来对使命,自己已经付出了很多。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