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留给cimo的话



作者: 酷酷的番茄 2004-03-04 00:00 我要投稿

  过了这么久使命还没有更新,看样子这个游戏真的玩完了。

  每次上来问GM得到得答复都是“请留意官网更新”。官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更新了。现在看一下游戏里面,到处是乌烟瘴气。在游戏里面不用加速和复制还会被人笑作是白痴、笨蛋。其实,这样也对。反正CIMO是默认加速和复制是合法性的。

  以前有使命特种兵的时候,你们CIMO表面上反外挂的功夫作的十足,可是被封的又有几个?现在加速和复制的横行你们更好了。网站也不更新了,服务器也不维修了,补丁也不出了。真的搞不懂你们是不是放弃了这个游戏。要真的话,你们就发个公告告诉广大的游戏玩家。

  像这样一味的拖延下去,只会使我们玩家心理受到欺骗。我们花钱来玩游戏是用来开心和休闲的,而不是来受你们CIMO的气的。你们这样做对的起广大的玩家吗?

  听说《使命》只是你们的第一个游戏,后面你们还会出《丝路传说》。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说绝对没有什么人在会玩你们的《死路传说》了。因为人们都可以从《使命》这里看到你们对游戏的拙劣代理能力。

  话就说到这里,你们CIMO要删就删吧!反正我也在《使命》中结束了使命,离开这个令人伤心的游戏。可惜这个游戏就这样被糟蹋了。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