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怀念那贫穷而富有朝气的日子



作者: wolf1984 2004-02-27 11:25 我要投稿

  使命是我朋友带我玩的,刚来的时候,朋友送了我把攻击力32的刀,还微笑的跟我说,等你到10级,我再给你套鱼凌甲,仓库里还有两套,一套留给你,高兴啊,记得在看古代书级和电视上,知道,鱼凌甲可以刀枪不入,是战士的极品啊。那时使命中,人气很旺,到处是做买卖的人,好不容易打到1W现金,想采购点日用品,经过百般塞选,找到一个人卖,双手斧的,攻击基础好象是50-60,一口气6000把他买下了,拿到商店一看,近然也可以卖6000,这下赚了,就算仍商店也不亏啊,可后来随着等级的提高,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我才知道,那些都是垃圾,现在富有了,装备好了,问我团的人,东讨西要,就有了几千W,更有胜者,一下就丢给了我1个亿,现在装备好了,老大一下给了17力一套,再加上以前别人给的高力装备,反而我的高力装备还多了出来。现在练级快了,以前有人说4-5天到40级,我不信,因为我练了好久才到45,现在终于懂了其中的奥秘。使命中我理想的所有东西都得到了,反而觉得使命没有意识了,人少了,朋友走了,很多不应有的东西出现了,现在真怀念那城里人声顶肺的热闹景象。不知使命还能走多远,其实我还是由终的希望,使命能恢复以前那一副伸气勃勃的景象,以前的玩家能够再回来,但我也知道,那很难,很难,很难。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