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外挂,想说爱你真的不容易



作者: 绿茶不苦 2004-02-26 14:52 我要投稿

  (以下可能个别的错字,希望大家谅解,我还是新手)

  相信大家对使命的外挂已经是耳闻目睹了吧?难道外挂真的就那么好吗?我的回答是:不。

  其实原因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一条就是我个人鄙视外挂,鄙视用外挂的人。游戏只是用来消遣的,何必用外挂那种东西,来搞那些跟实际生活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事呢?

  你用了外挂,也只是一时饿猖狂,如故有一天外挂真的被消灭光了,那么那些用外挂的小白该怎么办?找新的外挂?或者干脆不玩这个游戏了吗?我相信选择前者的人比后者要多,毕竟大家在这里也摸爬滚打几个月了,那些得来的,买来的,抢来的,骗来的东东,相信各位都不会那么简单就放弃吧。

  但是关于外挂,我只想说,想说爱你真的不容易,一个外挂,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一个外挂,导致各种极品以极低的价格充斥市场,而导致那些原来以自己的装备为傲的玩家感到伤感,满大街穿的都是极品,那么还有所谓的极品吗?

  关于武器,我不想多说什么,随便看哪个高级玩家,手里的武器不是+14就是+15祝福,我不排除是自己冲的,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浑水摸鱼之辈。

  外挂,我们一起鄙视你~~~~~~~!!!!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