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我和复制



作者: mumu66066 2004-02-20 11:57 我要投稿

  我没有用过一次外挂,只是用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冲到了80级。46级的时候花370万买了一个2D炙天使,省吃俭用和朋友给的4000万全部冲进去,只冲到了7,450的攻。去打木头的时候一天能挂十几次、几十次,那时候真是有点绝望。到了54的时候意外地得到了朋友给的一把魔石杖,+12的805攻。拿到的时候真是狂喜,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紧接着我发现有很多人在用,有的和我一模一样,有的只不过是+15的,我明白了朋友给我的是复制的。我真害怕SM会封了我的杖,我甚至害怕会封了我的号,毕竟这是我付出了很多才练出来的,因为这个那+7的炙天使我一直放在仓库里。就用这把805的杖我硬是冲到了80,以至于别人知道了我的等级,看了我的装备,都认为我是外挂练出来的。不过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玩得很开心,交了很多朋友,我是怎么到了80他们是天天看到的,直到有一天.......

  我和我一个巴萨朋友那天聊天聊得很高兴,他说不如我们玩玩。我知道他才53级,不过我从来没有看过他的装备。后来在中立门口我们开打。当我没有红的时候他还有60个。我很奇怪为什么,可是当我看了他的装备我无言了,我知道我的失败是太应该了。第二天我认识的一个小法师朋友兴冲冲地给我看他的杖,1020的攻,他那时候才60多级。团里的人被巴萨杀了,他叫我来帮忙,我打人家80多人家打我130多。我那一段时间真得很困惑,我觉得突然之间自己付出的努力一点没有用。

  经过了几天的考虑,我决定买装备,当然是人民币,也当然是复制品。我买得算是比较早的,前后花了400人民币,攻上了3500了,没人再说我的东西垃圾了,可是看着我这一身的装备,我一点没有兴奋的感觉。记得我一次打出9精神的大至尊手镯时,我兴奋得大叫了一声,那种感觉真好。

  我看到很多人在说复制猪,用复制的是垃圾。我相信有一部分人是和我一样,是迫不得已才买的。看着别人一身极品,自己的一身垃圾,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受,可是我真的是很郁闷,我真的也想让自己变强,我也努力了,可是我真的没有别的办法。我没有穿上复制的东西去欺负新人,没有嘲笑别人的东西是垃圾。我80级了可是我还是去烧木头,6个木头同时打我也杀不了我,烧木头变成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打到的东西不是给团里的,就是回老城送给新人。可能复制给别人带来的是很大的刺激和难以忍受,不过现在我只是感受到了快乐。

  我明白复制是不对的,我的做法也是助长了复制,可是当我自己根本无法改变这一切的时候,我会选择去适应这一切。不过我是有自己的底线的:绝不碰外挂,我绝不会让自己如此辛苦练出的人物以外挂的身份离开使命,绝不会。

  游戏在不断发展,装备也在不断发展,听说又有新的装备出来了,又有新的武器出来了。

  我还会买的,我还在期待着新地图的出现,期待木仙女,羊魔王......

  也许有一天我进入人物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赤条条的了,可是我不会选择离开的。我保留着自己打出来的最好的装备,我存了很多祝福和保护,一根120基础的炙天使也是我自己打出来的~呵呵。那将是又回到刚刚公测的时候,我要和战士组队才能去烧木头打精灵了,可能会很累很容易挂,可是我真的更喜欢那时候的感觉。

我要投稿】【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