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本周PS2大奖最终归属——《使命》“疯狂大转盘”好礼送不停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11-03 09:36 我要投稿

  《使命》“疯狂大转盘”每日赠送两台GBA,每周送出一台PS2。好礼正在火热放送中!只要玩家现在注册就能参加活动,赢取世模公司每天放出的超级大奖!机不可失,还等什么?!请玩家发动身边朋友一起加入到《使命》的精彩游戏世界,赢取超级大奖!!注册完毕就可马上抽奖,抽奖结果当场揭晓,是否中奖一目了然!

  十一月一日下午19:08每周放出的PS2超级大奖有了它的归属,这周最幸运的玩家ID为"阿摩尼亚",他获得世模公司赠送的奖品PS2一台!

  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在一周内按活动细则检测中奖帐号的情况,如果在一周时间内人物等级能够达到活动要求,我们将第一时间送出奖品!

  特别提请广大新玩家在参与活动时注意:如玩家看到自己中奖,一定不要关闭当前网页!因为在注册页面后将会自动显示出一个中奖表单让玩家填写,这时一定要填写您的详细真实资料,因为我们将会根据表单的内容进行奖品的发放!如果没有填写资料的玩家将被视为放弃奖品,所以敬请各位中奖玩家一定要认真填写真实的资料!

  快来领取我们新的《使命》!

我要投稿】【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