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客户端下载
 
公测客户端下载
日期:8月26日
文件大小:243M
可用FLASHGET等多线程下载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V27补丁包下载
[点击下载]
欢迎投稿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500MHz
内存:128 MB 以上
操作系统: 95/98/ME/NT/2000/XP
显示卡:
显存取18MB以上
Direct X 8.0以上
所需硬盘空间:1 GB
官方联系
 
客服咨询电话
010-88382803
综合服务 游戏问题
人物恢复 账户问题
投诉专用 建议问题
关于少数win98用户无法正常运行使命客户端的问题解答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9-03 15:53 我要投稿

  目前有少部分用户在运行《使命》后出现“版本错误请重新安装”的提示,这一般是由于用户在安装《使命》公开测试版之前没有卸载以前安装的《使命》内部测试版所导致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确认您的系统是否已经安装了和您操作系统相符的Microsoft DirectX8.1或8.1以上版本的组件,如果没有安装,在《使命》公测光盘里面附带有此程序,如果您下载的是客户端安装包也没有关系,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安装完成后请重新启动计算机。

  2、请完全卸载《使命》,然后使用《使命》公测光盘进行安装,或者下载《使命》官方网站的安装,然后解压进行安装。

  3、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桌面的《使命》测试版快捷方式图标,程序会自动连接服务器进行升级。请在这之前确认您的计算机已经正确连入Internet。如果您安装有防火墙软件请暂时关闭。

  4、完成升级后程序会自动进入《使命》游戏。如果您在升级等待或者升级过程中再次运行《使命》测试版,就会发生“版本错误,请重新安装”的提示,所以在您遇到升级很长时间无响应的情况下,可以关闭《使命》升级程序再次运行。一般均可快速升级完成并进入游戏,遇到无法升级时请检查您的网络链接。

我要投稿】【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