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玩老区的方法
作者: 天山绝剑 2005-03-14 15:24 网友投稿

  本人以前是湖南[潇湘风云]服务器的一名玩家,后来由于某些原因离开,但是我在比较了7~8种游戏之后,还是选择了〖破天一剑〗!由于本人对名次等不是那么看重,更不想在新服务器冲第一:那实在太累了。我只想打发多余的时间,交几个朋友,做装备打打怪。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下面说说我在江西[庐山侠影]的成长经历,希望能对新手玩老区的人能有一些帮助。

  本人现在的级别是60级,装备是3个+7达摩,其他全+7飞天,+8飞魂刀。

  1、01~30级这个阶段是老生常谈了:打打沙血,沙胆,原木,铁爪老区这些东西很吃香。全是做皓石的材料。当然也可以买天仙水后自己做皓石再卖。注意不要乱用钱,存了钱首先买一把红太极刀,然后再买+0的飞天装备。注意不要自己去做红刀——没有必要!装备也不要买什么+5+6的,因为以后会全部替换掉,切记不要自己去冲什么+7装备,可以算一下:成功了,节约资金大约25W,失败了,浪费资金大约45W,而成功率还达不到50%,所以不如去直接买。我在31级的时候实现了全+0飞天+红太极刀。

  2、30~45级这个阶段可以跳了,而且全+0的装备加红太极,不用想,专心打钱存钱吧!可以去打鹿角怪暴紫龙,或去打蝙蝠,或去打水晶等什么的。等存够300~400W,找机会买一把+8的火龙刀或魔魂武器。为什么不先买+7装备而先买拿不动的刀呢?因为以后到处要用钱,而买刀是花费钱最多的,怕以后很难有机会再存到这个数目。我在42级的时候终于买到了+8的魔魂刀。然后继续存钱吧……

  3、45~50级这个阶段没有其他的事情做了:存钱买+7装备。我在51级的时候才全部换成+7的装备。本来是感觉有点累,但是每当打开仓库,看到+8的武器,心里就充满了力量,哈哈希望能早点拿它!

  4、50~55级这个阶段快去〖午灵星〗打材料吧,不用去打铁链,铁甲,护臂,只用专心打水,毛,尾,魈甲。如果+7装备没有完成,可以平时节约点钱继续换,不要卖掉材料了哦!一直到55级。我是在55级终于能拿+8的魔魂刀,56级的时候打够了材料,跑到铁匠那里,点到飞魂刀,确定……哈哈成了+5的飞魂刀了。然后吃了一个牌,到了+6。不敢吃了,怕暴,而身上只有5000块了哈哈!千万不要把刀拿下来哦!拿下来了就放不上去了!到60级才可以。

  5、55~60级这个阶段就拿了飞魂武器了,有点幸福的感觉吧,哈哈我和别人说我才56级,别人都不怎么相信,说:别骗我,拿+6飞天武器了,才56?但是我确实只有56级啊呵呵……不要急着冲刀,继续打材料做达摩,我在58级做了第一个达摩,59级做了第二个。到了60级的时候存了110W,加一个天珠,本来是想找人换+8的,但是喊了半天没有人回应,想来想去,自己冲吧。把珠子卖了,加上110W,卖了15个银牌,3个解符咒,跑到(1168,118)这个坐标,吃满蓝,肉等什么的,把牌往刀上丢-……怎么?哈哈………一个牌就+8了?!浪费我的感情啊!在这里特别要谢谢GM呵呵

  6、最后要强调一点的是:不要自己随便去冲刀和装备,一定要慎重!特别是在开始的时候,没有多余的资金,只能搞稳定的。当然并不是不能冲,只有在不影响后面游戏的兴趣就可以了!

  总之,在游戏初期,由于级别不高,赚钱的能力有限,所以千万不能挥霍!尽量不要去PK,费力不讨好,特别是浪费钱。尽量存钱吧,等你成长起来,到了70级,全天王了后,一切就随便你的兴趣了HOHO……

评论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