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我和小秋水美丽的破天情缘
作者: 梅吻 2005-03-14 15:2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写给我的小秋水

  我是巴山渝水服务器的梅吻,是第一次玩网络游戏,有小秋水陪着我一起度过了近三个月的破天之旅,好幸福,由于工作和学习的缘故,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可能会少玩了,但有空还是会来看我的小秋水的,为这件事,我和他都难过了好多天。这些天,我常常翻看着电脑里保存的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温馨浪漫的图片,难过得直掉泪,我以前从来没来网站写过文章,只觉得我们的感觉彼此心里知道就行了,但现在我觉得应该写点什么,希望我的小秋水能够看到我写给他的这篇文章,请GM一定一定帮我上传啊~

  经过爱情的人一定会知道,越想忘记的事越办不到,回忆总在黑夜里发酵。陪你看过的书,走过的路听过的歌……阖眼就梦到。不停在这里的爱情啊,总是最美好,幸福它远得太缥缈,所以我常渴望的想要。可以拥抱你再一次也好,让我吻你再一次也好,我爱你听你再说一次也好,像每次争执后的和好,当时我们多害怕彼此失去啊,紧紧拥抱。——这是我们在一起时,我的感受

  我只想对我的小秋水说:

  有一种默契,叫作心照不喧

  有一种感觉,叫作妙不可言

  有一种幸福,叫作有你相伴

  有一种思念,叫作望眼欲穿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无牵无挂的放弃破天,永远的离开,但当我狠下心想扭头离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更加明白,我是多么地爱你,我猛地转身哭着把你抱紧喊:“完了,完了,我们都中毒了,怎么办啊?”

  我的小秋水,我想你一直能玩下去,有空我会上来看你的,过几个月我有空了,我们就可以经常在一起玩了,我不要等我回来时再也找不到你,留下一个空荡荡的破天。我很喜欢S.H.E的这首《无可取代》,把这首歌送给你:

  今夜星光闪耀,这次约会你先到,你把头发给剪短了更有味道,我们谈着聊着,每一次总又回到那些旧时光,你以前对我就很好。

  短暂分开的缘故,回忆变得有温度,聪明的你是否也有了新的领悟,你常说,单纯就是幸福,某个人是上帝给你的礼物,我们距离有多远相隔多久,一辈子要保护~

  Canyoufeellovetonight?我想漫步云海,你的每一句话都是无可取代,还是未知数的集合,结果有好有坏,但最后一分钟才解开。

  Canyoufeellovetonight?只管大步去爱,每一刻拥有都是无可取代,半夜三更爬上楼顶,我们看着天空,从黑转白,快乐就在几公尺之外

  只要狂风暴雨就有你在,只有真爱才能预言未知的将来,只等我们一起努力游过时间的海,让我们承诺今天要比昨天快乐!

  Canyoufeellovetonight?我们接接未来,爱的每一秒都是无可取代,我们经过一些事情,吹着回忆的风,然后明白——原来快乐从不曾离开,原来真心无可取代……

  QQ:41591716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