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爱情的味道 爱情酸柠檬
作者: 叮玲玲 2005-03-11 10:5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是什么穿越了岁月流沙,依然飘荡在记忆里——是爱情的味道。

  (一)

  老公最不喜欢我离开他。他一想到我容光焕发地在外面和高等级的玩家高谈阔论,快乐地东走西游组队打怪,马上认为自己遭到了抛弃,悲痛万分。坐在城里仓库发呆,也不出去打怪冲级,也不理人。弄得他的朋友们都中了他的“苦肉计”,都认为我离开他不宜太久。

  这天,我又要离开他去申灵星了,因为几个80多级的朋友相邀,也因为我是云婷可以神行送药,也因为我想得到向往已久的“破天神箱”,想合“午灵面具”,想变成BOSS的样子。行前几个小时,老公的脸上就“多云转阴”抢在我前头也说要去午灵净土打护法,并威胁我说:“不一定回来送你了。”

  到临行前,老公还是回来了,我拜托他或打或买的马王装备、马牌、马神露一样也没有,因为要想得到神秘的“午灵面具”必须需要这些,他倒是交换给我一篮99朵玫瑰花,要我不要存仓库,别后时时带在身上。于是我大发脾气,说老公一点不关心我,一点也不理解我,表示要把玫瑰送人。他也大发其火,说我这么难看,玫瑰没人接受。

  那天他一会要我帮他合珠子,一会要我帮他转东西,极尽可恶可卑之能事。等到我开始买药买笋买肉做临行准备,他却袖手旁观且阴阳怪调:“瞧,离开老公这么高兴,无情无义1“哟,激动什么,别人都还没来呢1“嫌我等级低不要我去,我还不想去呢1惹得我气起来,只顾骂他,把至关重要的解毒药忘买了,更气的是购买30000金创药竟然少点了一个0(后来才知道)

  吵过了一气,他突然密我,宣布他想通了。我问他通了哪一窍,他软沓沓地说:“我把你看透了,你走吧。”我说:“老规矩,我一到申灵星就密你,然后你就给我挂电话,因为没时间打字”。

  “不,这次坚决不给你挂电话了。”

  “不挂就不挂,你别后悔1

  他一声不吭,象条可怜的鼻涕虫,又坐在地上发呆了。

  我望着他给我看的大脊背,心里响起了那支著名的青海民歌《走西口》的歌声:

  “哥哥你要走西口

  小妹妹也难留。

  止不住伤心泪

  一道一道往下流。”

  如今是小妹妹走申灵,哥哥的伤心泪一道一道往下流。我实在憋不住,一个人笑出了声。

  组队的成员都到齐了,马上要去申灵了。在太级老翁守侯的美丽亭子旁,他灰溜溜地密我说再见,又喊出来:“拜托大家了,她不会PK,也总是忘了带回城符,拜托你们多提醒她啊1

  拜托得我心里一软,说:“给我打电话......”

  “不给你打!你别想1他几乎是恶狠狠地说。

  那歌里唱道:

  “指甲连肉离开了,

  我呀离开了你,

  把鸳鸯活活的拆开了。”

  心里的老公这时矮了一大截。

  (二)

  一到申灵星,就陷入了忙碌之中,忙着顶成群结队的怪,忙着过悬桥,忙着为朋友们送药。一向悠闲的我第一次领教了忙碌的滋味,一颗心全回到了轻松浪漫的巳灵洞穴,唯有老公可气,居然断情绝义地声称不给我打电话!

  随后就是紧张的争斗申灵护法。我几乎都是在大汗淋淋的状态下游戏,精神高度紧张,握鼠标的手都一直在发抖。尽管家里空调,气温适宜。但是偶尔静下来也有被抛到“西双版纳”的悲哀与恐惧。可是在那碧绿而温暖的人极,老公这阵子一定以为我怎么浪漫,怎么快活,怎么把他遗忘!想到这里,我关了手机,也不密他,为他的话生气。

  这样憋啊憋啊,憋了2天,因为要想轮到我获得“破天神箱”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实在熬不住了,我从“好友栏”里点了他的名字打上“我很忙,想起你就温暖,盼归你身边1当我股足勇气按下“Enter”键,屏幕立刻出现了让我失望的蓝色字体“找不到该用户或该用户不在线”。

  “正月里娶过门,

  二月里走西口,

  早知道你走西口,

  不如咱们二人不成亲。”

  古时候的女人多么可怜!而现在有电话传达我的情绪,在分别的日子里,让他知道我过得并不快活,心理是苦闷的,我的心就会好受一点,我一苦闷,老公当然就自然快乐起来。从古以来,女人的心啊,都是这样。

  这样一想,老公变得遥远极了,连他的模样也不记不清了。真是“止不住伤心泪,一道一道往下流。”

  屈指算来已经与他分别5天了,我终于打开了手机,就那么一会,手机响了,传来了他急切的声音:“你走时就打雷下暴雨,我的电脑被雷震坏了,你手机又一直关机,好不容易跑到遥远的网吧,可你又不在线,真急人啊1“我挂了4天电话,还挂了人工长途,天天晚上从七点半等到十一点半!差点没坐火车来找你了1

  “你不是说不给我挂电话吗?”

  “你是个傻瓜1

  ......

  时间一下子飞走了40分钟。我最后大声喊:

  “你要到巳灵星太级老翁那里来接我!不准勾引别人!我要拿斧子砍死你1

  我挂断了电话,想与申灵星组队的朋友说说,这时手机惊天动地的又响起来,按了OK,又听到了他的声音,再一次喜出望外!

  “你不是打过了吗?”

  “挂了4天才打通一次,不甘心,还想听听你的声音,还有告诉你电脑修好了,好高兴1

  我笑了,甜咪咪的。长途电话万岁!

  “走路哥哥要走大路!

  万不要走小路。

  大路上人儿多,

  拉话哥哥解忧愁。”

  几分钟后我回到了巳灵星,老公规规矩矩地坐在太级老翁的身旁,他得意洋洋,起身叫我跟他走,在巳灵星一个风景秀丽、幽静宜人的地方,他让我先坐下,组队加他,然后点击我,我们就重叠坐在一起了,风吹来暖洋洋的,温暖的巳灵星,安静的巳灵星,情意绵绵的巳灵星。

  我们没有说话,头顶上都同时打出“笑”的符号——^-^

  “指甲连肉离开了,

  我呀离开了你,

  把鸳鸯活活的拆开了。”

  作者:叮玲玲(天外飞仙记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