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人物介绍 | 物品介绍 | 武器介绍 | 怪物图鉴 |
| 武功介绍 | 任务功略 | 帮派联盟 | 精华文库 | 精美图片 | 游戏下载 |      |
游戏下载
最新2.2版完整客户端
2.2版补丁下载
名词解释
登录名:用户登录游戏所使用的名称,最长为16个字母,只能使用数字、字母和'_','-','.',不能重复。
角色名:用户进入游戏在角色的头顶显示的名称,不能重复.
别名:用户给自己的游戏角色起一个特殊的名字,长度为6个汉字(12英文字母)
级别说明
级别10:悄悄话,组队
级别20:喊话功能
级别30:跳跃功能
级别40:打坐和在公共窗口聊天
级别50:可以飞行,成立门派,获得结婚功能
级别60:给自己起别名
级别70:行星聊天和空中打坐
功能使用命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破天一剑 >>   官方网站
玩家访谈 极地剑神
作者: 叮玲玲 2005-03-10 14:2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2005年3月4日伴着瑞雪兆丰年的喜悦心情,《破天一剑》四川新服“雄图霸业”闪亮登场,这颗璀璨的新星空降破天全国第二大区,为二区增添火暴动力。笔者闻讯后匆匆来到了这里,玩家之多凝聚的火暴人气真让人叹为观止。身为官方记者的笔者在众多玩家的一致推荐下采访了极地剑神——一位执着痴迷的破天迷!

  叮玲玲:你好!我是记者,不知你现在有空接受采访吗?

  极地剑神:呵呵,我当然非常乐意啊!

  叮玲玲:嘻!那就开始了~~能先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极地剑神:呵呵好吧!我叫杨明24岁(帅哥没女朋友)身高170公分,体重145斤,黑龙江省黑河市人,特喜欢玩游戏,脾气不太好,容易冲动。不过我人不坏,我到哪都交好多的朋友。

  叮玲玲:恩,这我相信,我进来就有好多玩家推荐我采访你,能介绍一下你的游戏经历吗?

  极地剑神:呵呵~荣幸!我是在公测开始就玩这个游戏了,当时在石破天惊服务器,从最早的“Computer九八”到最后的“技术员”一共被盗6次。一段时间我真的失望了,陷入了痛苦的深渊里。但是我很快振作起来,对破天的那份挚爱仍然丝毫没有减少。我玩过《盛大传奇》、《奇迹》、《千年》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破天一剑,我已经把游戏当作一个真正的生活。

  叮玲玲:《破天一剑》所拥有的成功与人气都流淌着广大玩家辛勤的汗水。现在网络游戏这么多,你也玩过不少游戏,能谈谈你为何对《破天一剑》情有独钟呢?

  极地剑神:画面、场景等等都做的非常细腻、逼真,这是其一;情节也不错,象武功修炼啊,多姿多彩的系列活动啊,诱人的任务啊等等,我都很喜欢。最主要的是还有完善的PK系统,刺激的升武器冲装备感觉,抢BOSS的喜悦感觉等都是我喜欢玩破天的原因。

  叮玲玲:哇!口才不错呢!听说你对游戏特别执着,主要是因为这些吗?

  极地剑神:最主要的是我们一个地方的许多朋友在玩,我们一起的有16个朋友,都被我劝说来到新区了。同时我感觉这个游戏丰富了我的空闲时间,给我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我一步步挑战这个游戏更高的目标,这让我对这个游戏越来越感兴趣。

  叮玲玲:对于你来说,在破天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极地剑神:最重要的是朋友的友情!没了这个,那么玩这个游戏已经失去意义。

  叮玲玲:对了,还不知道你在新区中选的什么角色、等级呢。

  极地剑神:我选的是一剑,已经42级了!2个小号一个全防秀雅一个云婷。

  叮玲玲:晕~~这么高的等级了,看来不想承认自己是练级狂人都不行了。天天通宵么?

  极地剑神:由于人多,又是免费时间,很多人都进不来,我是今天早上2.43分抢上去的到现在我都不敢下来,怕上不去,我打钱的号一个都上不去啊!

  叮玲玲:是啊!我也是进了N次才进来的,看样子我还是有运气的哦。你小号都是女角,看样子你很喜欢游戏里的MM角色,嘻!打算练小号也找个游戏老公么?

  极地剑神:晕~我可没那隐头,全防秀雅打钱厉害啊!云婷以后对我打护法送药啊!得看长远点埃

  叮玲玲:呵呵,真心祝愿你的努力能获得应得的收获!游戏中也有烦恼么?

  极地剑神:最烦的就是服务器不能正常运行,真希望GM多上线及时处理问题。我们玩家一致认为破天一剑是个好游戏。希望管理也同步。游戏的可玩性不光是游戏的好坏,很大方面还取决于管理,你说呢?

  叮玲玲:恩,我赞成!你转新区里的目标是什么?想冲第一吗?

  极地剑神:我家是做电脑生意的,我同时开着几台机器。冲第一没希望了,现在第一的都拔火龙刀了。我打算多认识点好朋友(男女不限制)。曾经在破天里风雨辗转有两年了,说不出的酸甜苦辣,道不尽的一次次装备被盗的那种失落。可是这一切都没什么,我一路走下来了,因为在这里有许多朋友。

  叮玲玲:破天江湖虽然是虚拟的社会,但是和现实都是一样的,都要真心对朋友,那样你才会感到真正的快乐和开心,还会有真正的朋友。好了!采访就到这里吧,不耽误你冲级了!最后想说什么呢?

  极地剑神:好的!谢谢!最后我想说只要有追求,并努力去实现,游戏就能给我们带来满足与愉悦。祝玩家们各取所需,在破天世界达成梦想,收获快乐。

  作者:叮玲玲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代理公司: 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 客服信箱:games@cibn.com
客服电话:8610-63574196/9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